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美国丽人


 美国丽人(American Beauty)

 梦工厂(Dreamwork,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凯文-斯佩西(Kevin Spacey)
     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
     索拉-伯奇(Thora Birch)
     米纳-苏瓦里(Mena Suvari)

 导 演: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

 种 类:言情片  

 

  

  莱斯特.伯纳姆(凯文.斯佩西饰)正处在中年危机之中,他的妻子卡罗琳(安特妮.贝宁饰)变得十分冷漠, 铜臭味十足,夫妻间难以交流。他们的女儿简(索拉.伯奇饰)整日闷闷不乐,只想着攒钱去隆胸,她和邻居家的儿子里克. 菲茨(韦斯.本特利饰)关系亲密,里克甚至拍摄了她的裸体录像。

  里克也有他的苦恼,母亲(艾利森.詹尼饰)生性孤僻,当过陆战队员的父亲(克里斯.库珀饰)古板而严厉, 为防止儿子吸毒,每六个月就要把里克的尿样送去做药检。

  莱斯特陷入失业,以及与女儿好友安吉拉(米纳.苏瓦里饰)有染的泥潭中难以自拔,当他幡然醒悟,找回自我 并重新直面人生时,妻子竟开始与自称“国王”(彼得.加拉格尔饰)的不动产商私通.....

   影片花絮:

  莱斯特是本片的叙述者,他低调的诉说,表达了他所面临的困惑特别是其与一个十多岁女孩不道德行为的矛盾及 自责心态。影片着力描叙了家庭成员复杂的感情世界,以及导致情感冲突的各种刺激因素。与多年来描写美国家庭感情纠葛的 很多影片(如戴维.林奇的作品)不同,在同样的故事背景下,笔触更加细微全面,格调也比较积极,能够真实地面对观众。

  这是导演萨姆.门德斯第一部公演的影片。他是一个在戏剧方面有深厚阅历的导演,1998年因重排“Cab aret”而广受赞誉。影片将戏剧效果与黑色喜剧融合起来,形成了独特艺术风格。三位主角斯佩西、贝宁、伯奇在片中的 出色表演堪称一流,尤其是伯奇的表演使得简这一角色成为片中的一个情感焦点。

  画外音过多是这部影片的一个不足,它抵消了影片的紧张效果,在开场时就揭示了结局,作了过多的不必要的说 明。但有趣的情境,逼真的角色,生动的描写使得这部影片仍不失为同类题材中一部令人难忘的佳作。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