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地球战场


 地球战场(Battlefield Earth)

 华纳兄弟制片公司(Warner Bros.,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约翰-特拉沃尔塔(John Travolta)
     巴里-派伯(Barry Pepper)
     弗雷斯特-威德克(Forest Whitaker)

 导 演:乔纳森-柯恩(Jonathan D. Krane)

 种 类:科幻片  

 

  

  本片改编自科幻小说家L-罗恩-哈伯德的畅销小说。

  公元3000年,人类不再是地球的统治者,地球在数百年前惨 遭残暴的外星人征服,90%的人类被消灭,残存的人类成为外星人的奴隶, 过着原始人般的生活,人类的历史与文明逐渐被遗忘。如今人类受控于 身高12英尺、爪如利刃、个性刁猾的外星人。本片描述生存在未来面临 灭种危机的人类如何抵抗并战胜强大的外星人。

  导演克里斯金说:“我喜欢科幻片,也期盼科幻片能有所突破, 看到剧本后我很讶异,如此震撼的剧情在科幻片中是少见的,剧中的英 雄人物生活在未来的世界却过着原始的生活。哈伯德的原着小说是科幻 小说中的佼佼者,许多科幻片的构想,譬如《星际大战》、《2001年太 空漫游》、《沙丘魔堡》都有相同的影子,然而那只是这本小说的前半 部, 后半部更是气势磅礴。”

  克里斯金描述片中的原始世界,他说:“他们的穿着非常奇特, 是科幻片中前所未见的。我们以现代的眼光看那个被摧毁三四百年后的 地球,城市已成废墟,人类回到狩猎时代,他们遗忘了历史与文明,外 星人的形象真实且令人畏惧。剧情述说这群原始人中的领导者被外星人 抓走,他见到了外星人的首领,他们之间如何斗智较劲,企图扳倒对方。”

  约翰-特拉沃尔塔在片中饰演外星人的首领特尔。对此角色他说:“ 特尔非常的邪恶。在赛柯罗星球上,峡恶、背叛与勒索都是受到赞赏 的,那就是他的人生观。他的形象没有一丝一毫人类认同的优点,令人 拍案叫绝。特尔有着希特勒、斯大林、墨索里尼、罗马帝国皇帝或是拿 破仑的影子。特尔曾说:‘我命中注定要统治银河系’,所以统治地球 对他而言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自大、粗鲁、邪恶而且目空一切。当他 得知他必须在地球上待50年后,他快疯了!满腔怒火,万分不情愿地待在 地球上这个小地方。特尔是个有趣的角色,因为他自命不凡、自视聪明, 其实他也没有多聪明,他的思考模式制造出许多笑料。他经常煞有其事、 钜细靡遗、大费周章的去思考如何勒索、背叛、偷窃,并且引以为傲,令人莞尔。”

  曾在《拯救大兵瑞恩》中担任重要角色的巴里-派伯在片中饰演人类领袖强尼。 他这样描述他的角色:“我饰演强尼,是个猎人,在山上过着原始人般的生活,已经 遗忘了人类的历史与文明。强尼决定去寻找有更多的食物与鲜嫩牧草的地方,在路上 他遇到一批恶徒抢他的食物。不打不相识,那些人带他来到了一个古老的村落,因为 强尼没有接触过人类文明,因此无法理解所见的一切。强尼被外星人捕获也成为奴隶, 在接触许多其他奴隶之后,展开了拯救地球的冒险之旅。”

  《地球战场》不但是一部精彩的科幻片,他在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心目中更占 有很重要的地位,他表示:“饰演特尔是个令人欣喜的体验,结合各个专业领域的顶 尖好手,同心协力完成这部宏伟壮观的史师巨作。这是我从影以来从未有过的经验,我深 深引以为荣。”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