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小鸡逃亡记


 小鸡逃亡记(Chicken Run)

 梦工厂(DreamWorks,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梅尔-吉布森(Mel Gibson)(配音)
     茱莉亚-莎华拉(Julia Sawalha)(配音)

 导 演:彼得-洛德(Peter Lord)
     尼克-帕克(Nick Park)

 种 类:动画片及其它  

 

  

  千禧年Aardman创意群祭出费时约三年的全新作品《Chicken Run》,由Aardman首脑Nick Park与Peter Lord编剧、制作并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梦工场(Dream Works)出资,并与曾制作《与狼共舞》、《希望与荣耀》与《飞天大巨桃》等片的Allied Films合作制片。

  《Chicken Run》是一群鸡的冒险喜剧:故事发生在1950年英国的约克郡,在一望无垠的农场里,一群大鸡小鸡快乐地生活着,而英国鸡Ginger太太跟美国鸡Rocky先生发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在安祥静缢的背后藏着刀光血影的杀机--有一天大家都会成为烤鸡、炸鸡……而它们唯一的能抵抗命运的方式就是不惜代价地逃亡!好莱坞的超级明星梅尔·吉布森在片中为美国鸡Rocky配音,他喝亮的嗓音大有“雄鸡一唱天下白”的味道,为影片增添了无限亮点。

  这出黏土动画版的“大逃亡”,其实从1996年就开始制作了,它与《酷狗宝贝》、《圣诞夜惊魂》一样,都是属于最费工的“逐格拍摄动画”(Stop Motion Picture),所以光是制作黏土人、场景就要花上不少时间,而且《Chicken Run》是首部以实际尺寸(full-length)来制作片中的角色,可见其幕后工作是如何地精密繁琐。

  想要了解Aardman这个神乎其神的公司,一定要先认识他们的首脑Nick Park。他1958年在英国出生,自称是“以黏土动画为素材的电影人”,点子多端、才华洋溢。从小就展露美术上的天份与不同于常人的狂想,在他2岁时就做了一件让妈妈永生难忘的事:在新装修好的厨房墙上,用“永久性”钢笔画了一屋子的漂亮火车。

  他曾经为了凑钱买一部八毫米摄影机而将整个夏天花在做苦工上,那是一个鸡肉包装工厂,每天上千只死鸡在生产线上流动,他半开玩笑地说或许那就是激发他写下《Chicken Run》的灵感。

  而今,他已是全球知名并拥有无数崇拜者的动画家、电影制作人、创意家,无怪乎老大哥梦工场愿意花大钱让他们实现梦想,至于Ginger、Rocky这两只鸡先生与鸡太太是否能像酷狗、小羊般获得世界各地大小朋友的喜爱,又是否会再夺下大奖,就只要耐心等待才看得到答案了。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