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苹果酒屋的规则


 苹果酒屋的规则(Ciper House Rules)

 米拉麦克斯影片公司(Miramax,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托比-马圭尔(Tobey Maguire)
     麦克尔-凯恩(Michael Caine)
     查理兹-瑟伦(Charlize Theron)

 导 演:莱斯-豪斯特洛姆(Lasse Hallstrom)

 种 类:言情片  

 

  

  《苹果酒屋的规则》讲述了一个年轻人的成长历程:离家出走,寻找真爱,定位人生。

  霍默-威尔斯(托比-马圭尔饰)是一个孤儿,但他并非是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他童年的大部分时光是在位于美国缅 因州一处乡村的圣克劳德孤儿院里度过的。霍默与孤儿院的拉奇医生(麦克尔-凯恩饰)保持着一种特别的关系。拉奇的关怀 与呵护使霍默内心对爱并无什么渴求。拉奇还将自己的医术全部传授给了霍默,而霍默则帮助他照顾那些被遗弃的孩子和未婚 母亲们在这里产下的新生儿。

  霍默正逐步迈向成年,他越来越强烈地希望拉奇医生能教给他一些医术以外的东西,那就是生活的准则。但拉奇在这 方面却不是一个好老师,他很少告诉霍默什么是对,什么是错。霍默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他要自己去探索这个世界。

  拉奇医生在孤儿院还从事着一项副业--非法堕胎术。霍默拒绝帮助拉奇作堕胎手术,他认为这样做是不道德的,而 拉奇则认为这是每个人的权力,帮助那些还无法胜任母亲角色的女人是他的责任。空军飞行员沃利-沃星顿(保罗-拉德饰) 带着女友康蒂(查理兹-瑟伦饰)来圣克劳德孤儿院堕胎,霍默决定和他们一起离开孤儿院,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

  三人离开孤儿院,来到沃利的家中。沃利的母亲经营着一个苹果园和一个苹果酒作坊。沃利离家奔赴二战战场,而霍 默则与康蒂越走越近,最终共坠爱河。但他们在苹果酒作坊的恬静生活不久就被打破。苹果园的女工罗丝怀孕了,而孩子的父 亲却是罗丝的父亲,苹果酒作坊的工头。不久,又传来拉奇医生去世的消息。这两件事使霍默开始对自己的道德观念与前途作 长远的思考。

  这个充满了新奇、冒险与友谊,同时也遍布着悲剧、背叛与危险的广阔世界,给了霍默无限的选择,但这些选择所带 来的新的情感与责任也带给他前所未有的强烈冲击。霍默逐渐认识到,他作出的那些改变自己未来的决定其实都源于过去那似 乎简单的生活。

  本片改编自约翰-艾尔文的同名畅销小说,他也是本片的剧本作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