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我,我自己和艾琳


 我,我自己和艾琳(Me, Myself & Irene)

 20世纪福克斯公司(Fox,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吉姆-凯利(Jim Carrey)
     芮妮-齐薇格(Renee Zellweger)
     克里斯-库柏(Chris Cooper)
     罗伯特-福斯特(Robert Forster)

 导 演:法拉利兄弟(Peter and Bobby Farrelly)

 种 类:喜剧片  

 

  

  金-凯瑞在片中饰演一个罗德岛的州警。因被新娘抛弃,而人格分裂。吃药前他是暴戾的汉克,吃药后他是温驯的查理。他必须和他另一个精神分裂的“自我”抢夺女主角的芳心。当女主角喜欢上暴力的他时,金-凯瑞该如何避免让她被这个以毁灭女人为天性的另一个自我给玩弄?

  金-凯瑞与导演法拉利兄弟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当初让影迷捧腹的喜剧片《阿呆与阿瓜》(Dumb & Dumber)就是他们的搞笑佳作。虽然有人认为这部片太低级了,但是该片卖座超过一亿美金,怎样?!而金凯瑞也与片中女主角劳伦-荷莉假戏真作而结婚了。值得一提的是,六年后的现在,金凯瑞早已和劳伦分手。而他也和新片女主角芮妮-齐薇格已经坠入爱河,而且步入礼堂的日子也不远了。(下次金-凯瑞如果离婚可以再和法拉利兄弟档导演合作,应该又可以找到美娇娘)。

  预告片中,一开始他还是查理,巡逻时遇到一个在马路边跳绳的小女孩,原本他要制止她,小女孩一大笑,他便吓得脚软。还有一幕当他是暴力的汉克时,在餐厅中遇到一个看着他的男孩,他凶恶的态度把小男孩吓得饮料都弄翻了。

  预告中当然少不了“我为玛莉狂式”滑稽兼暴力的笑点。如他在开车时突然发作,从疾驶的跑车中摔出车外;与乳牛搏斗摔角,把手指伸进乳牛鼻孔;被一个侏儒司机打得满头包;女主角用力踢他让他连滚带爬地摔到山坡下.....

  因为剧情背景是发生在罗德岛,因地属北美近加拿大,民风纯朴,片中金-凯瑞的服装有加拿大骑警的味道。

  看过《阿呆与阿瓜》(Dumb & Dumber)、《王牌特派员》(The Cable Guy)的观众应该对金-凯瑞的那种夸张的喜剧表演方式印象深刻。可怜的金凯瑞近来为了突破,应该是说为了转型兼拿奖,试图接演了一些主题较正经的片子,如《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月亮上的男人》(Man On The Moon),虽然《月亮上的男人》为他赢得一座千禧年金球奖(音乐或喜剧类最佳男主角),但是美国影艺学院的评审们却始终不肯让他有机会和奥斯卡沾上边。无论如何,喜欢他的影迷应该早已肯定了他独一无二的演技。

  两千年他的片子除了《月亮上的男人》、《一个头,两个大》,还有一部改编自卡通的《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广大的金凯瑞迷可以好好期待他的不同演出。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