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恐怖电影


 恐怖电影(Scary Movie)

 德门森影片公司(Dimension,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山恩-威亚斯(Shawn Wayans)
     马龙-威亚斯(Malon Wayans)
     沙隆-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

 导 演:肯尼-伊沃-威亚斯(Keenen Ivory Wayans)

 种 类:喜剧片  

 

  

  本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美国某中学的故事。学校一名漂亮的女生被害,而她的同学竟然发现谋杀真凶就在他们之中。影片的主人公辛迪-坎贝尔(Cindy Campll)和她的一帮好友们不得不保护自己,使自身能摆脱危险。但是一帮令人讨厌的记者却老是纠缠不休,怎么样?说到这,这故事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耳熟?是的,这简直就是《惊声尖叫》的翻版,随着故事的发展,一系列让人始料不及的可怕的闹剧发生了,之后便是一片慌乱和疯狂的搞笑了。

  该片源自于威亚斯(Wayans)兄弟那一向让人兴奋不已的创意。这部喧闹的喜剧对当代的青少年文化可谓是一个挑战。这是一部并不恐怖的《恐怖电影》,通篇充斥着有关高中生的各种性笑话,同时,它还是一部动作电影。试想一下,片中威亚斯兄弟简直是用解剖人体得到的一切杂碎和令人无法容忍的直率来重新定义什么叫“肮脏”!这真是太恐怖了!

  这种粗俗、讽刺的演路对威亚斯兄弟来说算得上是轻车熟路了,他们创作的电视剧《生活色彩》,电影《我爱你的吮》等粗俗搞笑作品曾风行一时,不过这次他们走得就更远了,他们鄙视一切,不管年龄,性别,种族和社会地位的任何差异,只要能搞笑,他们都照拍不误。

  影片与传统恐怖片完全不同,它是一部拿流行文化大开玩笑的影片,它刻意模仿了一些最近上映的新片,以及电视或广告中许多最经典的画面和谈话。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惊声尖叫》,《第六感》,《黑客帝国》,《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些什么》,《女巫布莱尔》等影片的那些经典场景。只要是青少年喜欢的电影它不管是属于什么流派的,全部拿来为其所用。这部影片让人受不了的还有它的视觉效果,这也是它刻意模仿的一部分,片中不但有《女巫布莱尔》中的场景,还大量使用了《黑客帝国》中的慢动作特技效果。

  该片由肯尼-伊沃-威亚斯导演,由一群天才的,又很能闹腾的年轻演员担纲主演,其中包括山恩-威亚斯(Shawn Wayans),马龙-威亚斯(Malon Wayans),沙隆-伊丽莎白(Shannon Elizabeth)(在《美国派》中她一脱成名),切利-法里斯(Anna Faris)(首次登上银幕),乔恩-阿伯拉罕(Jon Abraham),还有里贾纳-霍尔(Regina Hall)(曾主演《爱与篮球》)等等。

  正是为了打破恐怖电影的老传统,这次威亚斯组织的是由优秀青年喜剧演员和当红性感明星组成的强大演员阵容。他说:“这真的是一个让人兴奋的群体,每个人都能胜任各自的角色,每个人都非常努力,我们在正式拍摄前曾排练了两个星期,我给他们安排了针对角色的家庭作业,他们真的做了,而且你也看到了。我们在拍摄过程中还有很多的即兴表演,影片中大量的笑料就来源于此。”

  经过最近恐怖电影的一段衰退期之后,肯尼-伊沃-威亚斯决定自创流派,他说:“《恐怖电影》并不是一种单纯风格的模仿,它熔入了各种类型的喜剧,包括性喜剧,青春喜剧,恐怖喜剧等等,我认为到现在为止,那些所谓的经典恐怖片还是在继承70年代恐怖片的老传统,这包括《星期五13号》,《埃尔姆大街上的恶梦》等等,但如今的观众欣赏口味已经变了,而这些老式的恐怖电影还充斥着我们的银幕。”





新浪文教推出文化教育、留学求职、网络文学、英语学园 发现音乐宝典!来听吧! 给朋友送网上音乐祝福! 全方位体验数字音乐!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