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搜索引擎 | 主题社区 | 都市生活 | 竞技风暴 | 财经纵横 | 科技时代 | 网上购物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论坛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上海正午


 上海正午(Shanghai Noon)

 试金石影片公司(Touchstone, USA)2000年出品


 主 演:成龙(Jackie Chan)
     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
     刘玉玲(Lucy Liu)

 导 演:汤姆-戴(Tom Dey)

 种 类:动作片  

 

  

  清帝国格格佩佩被诱拐到了美国,皇帝只得派遣最为得力的三名大内高手携带大批黄金前往荒蛮的美国西部赎回格格。王强是一名身手不凡的大内侍卫,虽然未被选中参与这次行动,但他却以替作为翻译官的叔叔携带行李为名一同踏上了美利坚的土地。

  在乘坐火车穿越内华达沙漠的时候,王强一行遭到了一伙火车大盗的洗劫。王强趁强盗们疏于防备之机,以一番迅猛的身手将他们打得落花流水,四散奔逃,但自己也不幸孤身落难在沙漠之中。

  因为抢劫失手,强盗之一的罗伊被逐出团伙,更不慎被流沙齐颈掩埋,即将成为秃鹰们的美餐。王强偶尔经过罗伊身边,在罗伊的哀求下,王强只扔给他一双筷子,让他把自己挖出来!

  王强从克洛族武士手中救下了一名苏族男孩,由此成了苏族人眼中的英雄并获得了几件礼物:一个烟斗、一匹脾气古怪的骏马和一个美丽的妻子“落叶”!

  在一间酒馆里,王强与罗伊不期而遇。一番混战之后,两人都被投入监狱。在狱中,当罗伊听说王强此行的目的不仅仅是解救漂亮的公主,还牵涉到满满一箱黄金的时候,立刻开始与王强称兄道弟。在王强的巧妙安排下,两人成功越狱并一起踏上了营救公主的旅途。

  对于成龙,我们已经看惯了他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飞檐走壁,但在没有地势与建筑可以依靠的西部,看成龙跟一帮西部牛仔在一马平川的平原上冲突打斗是很有趣的,这会让我们看到以前从未看到过的镜头--成龙怎样用马和其他西部工具再次体现其功夫绝技。不过有一点是我们可以放心的,那就是作为动作明星和大众娱乐的实力派演员,成龙的演技已经多次让我们叹为观止。所以,这一次不用再多说,依然会是很有趣的。

  对于外国观众而言,古老、神奇而又似乎无所不能的中国功夫总是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像前不久在美国上映的由徐克导演、成龙主演的电影《双龙会》,虽然已是10多年前的旧作,却仍然让美国观众看得如醉如痴,就连美国本土新近推出的一些动作片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对于美国的西部片,大多数观众都不陌生,但恐怕没有多少人会注意到,在西部片中所表现的西部并不总是一成不变的,不同阶段的西部反映到银幕上就会有不同版本的“蛮荒西部”,而在这些不同阶段的西部中,拓荒前的西部则是目前最吸引人,也是宣扬最多的一个主题。《上海正午》其实是受一档很受欢迎的电视节目启发而衍生而来的,这部电影可能仅仅让我们想起一点,那就是“功夫”--就像大卫-卡拉汀主演的功夫片主题就是“蛮荒西部的功夫高手”一样。当然,《上海正午》还会让人联想到目前为止成龙在美国最成功的一部影片《尖峰时刻》(RushHour)。因为这两部影片讲的都是一个亚洲人被派往美国解救上司女儿的故事,不过在《上海正午》中成龙是跟一个火车扒手结伴,而在《尖峰时刻》中他则是一名警察。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