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 新闻中心 竞技风暴 财经纵横 科技时代 生活情感 影音娱乐 文化教育 新浪军事
娱乐首页 星闻快报 海外星光 国内影视 环球银幕 POP劲爆 古典情怀 新片介绍 海报精粹 评论专区 星星物语

精彩剧照
影片片段
网友评论
官方站点
本片海报


恐怖电影
洛基和布温克历险记
爱国者
完美风暴
小鸡逃亡记
我,我自己和艾琳
卧虎藏龙
宇宙旗舰泰坦号
铁杆神探
卧底肥妈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新片介绍>三张王牌


 三张王牌(Three Kings)

 华纳兄弟制片公司(Warner Bros., USA)1999年出品


 主 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
     马克-瓦尔伯格(Mark Wahlberg)
     艾斯-库伯(Ice Cube)

 导 演:戴维.O.拉塞尔(David O. Russell)

 种 类:战争片  

 

  

  海湾战争结束了,三个士兵盘算回家发财去。准尉阿奇-盖茨还有两周时间就要退役;军士特洛伊-巴洛刚做父 亲;他们的头儿埃尔金则正从底特律去休他的四个月的假期。 三个士兵受命去夺回被萨达姆-侯塞因从科威特窃取的大量黄 金,而且不能惹任何麻烦。在他们去执行任务的途中,目睹了战争留下的满目疮痍。

  布什总统怂恿伊拉克市民去推翻萨达姆,并保证美国政府将大力提供支持,但当有人真的行动起来时,等待他们 的只有无助的死亡。 面对伊拉克所发生的的真实的一切,他们面临了一场人性的挑战,士兵们不得不反思,自己究竟是谁? 正在做什么?

  正如本片导演所说,这并非一部标准的战争片。影片中子弹的数量屈指可数,但每一颗都发挥作用。不过尽管如 此,片中一个子弹穿过人体的连续镜头还是有些叫人作呕。

  目前许多人看好该片,认为这是华纳参加明年奥斯卡的最佳作品。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