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还珠格格:燕儿翩翩飞》

1998年那场“还珠热”的席卷而来,让现在的人们至今都还记忆犹新。琼瑶式的大段对白,街头巷尾传唱的主题曲,成为了那个年代特征鲜明的记忆片段。12年过去了,在湖南卫视宣布要重拍《还珠格格》这一消息之后,有人反响热烈,也有人认定山寨。不管怎么样,琼瑶剧曾经陪伴我们走过青春岁月,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唱歌我爱笑……

琼瑶女郎:李晟

琼瑶女郎:赵薇

给@赵薇 留言

给@赵薇 留言

《还珠格格》娇俏刁蛮的小燕子,让赵薇红遍大江南北。虽然经历了不少争议,这些年的磨砺,使赵薇身上多出一份淡泊和从容。

《还珠格格》系列: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

《还珠格格》

《还珠格格》

这是一部全民齐乐的电视剧,创造了万人空巷的惊人收视奇迹,对于很多80后来说,这部电视剧几乎可以代表他们整个的青春。
《还珠格格2》

《还珠格格2》

《还珠格格2》迅速打破《还珠格格》创造的收视纪录,在全国平均收视率突破了54%,借着第一部的东风,这部续集可以说仍旧堪称经典。
《还珠格格3》

《还珠格格3》

本剧因换人换剧情而只有很少人追捧,但是仍旧有人怀旧着格格戏。人们不禁更怀念“小燕子”那张可爱单纯的脸,怀念为《还珠格格》而疯狂的日子。

琼瑶女郎:陈德容

给@陈德容 留言

给@陈德容 留言

犹记小桥初见,杜芊芊的容华绝代,她当得起“古典美人”的称号,所以在《梅花三弄》里,每个角色都如此我见犹怜。

《梅花三弄》系列:红尘自有痴情者,莫笑痴情太痴狂

《梅花烙》

《梅花烙》

一对痴男怨女,有皇室有王族,充满了华丽与繁复的美。皓祯和吟霜是不老的情人。就像我们梦想有不变的爱情、不老的青春一样。
《鬼丈夫》

《鬼丈夫》

鸳鸯锦下的爱恨情仇。“我对你的爱是写在你的心上,不是写在你的脸上。”《鬼丈夫》是“梅花三弄”系列中最不做作,最不矫情的一部。
《水云间》

《水云间》

“水是西湖云是天,踏遍红尘路,结伴水云间”。一群放浪形骸、无拘无束的画家,一位极赋中国古典美的少女,一场欢合凄美的爱情……

琼瑶女郎:刘雪华

刘雪华 资料库

刘雪华 资料库

刘雪华总是给人泪眼婆娑的楚楚印象,然而一向演戏,她最恨在戏里当“花瓶”。她和琼瑶有"缘",一再演红琼瑶的戏。

两个永恒系列:天上有新月如钩,地上有烟锁重楼

《新月格格》

《新月格格》

自古以来,多少痴男怨女因此情恨天涯。年少的时候,看《新月格格》,会感动于她追求爱情的执着。如今看来,却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烟锁重楼》

《烟锁重楼》

这是琼瑶最成功的小说,因为它摆脱了许多琼瑶式的俗套;它也是琼瑶最成功的电视剧,因为刘雪华钟镇涛拿捏到位的精彩演技,让人耳目一新。

《雪珂》

《雪珂》

《雪珂》

琼瑶《六个梦》系列之一,是琼瑶的中期代表作。题材委婉曲折,恭王府、天坛、万里长城、岳麓书院,湘江美景和剧情的完美结合,一时红遍大江南北。
不支持Flash

微博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