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将组团登江苏新年晚会

2014年12月03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杰伦(资料图) 周杰伦(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每逢年底,大陆各地电视台都会力邀天王巨星演出跨年演唱会,争取最高收视!台湾天王周杰伦(周董)更是江苏卫视首位公布出演2015年新年演唱会的嘉宾,临结婚亦不忙挣钱的周董,以365万元人民币(约460万港元)天价接演出,创下歌手跨年演出酬劳新高!江苏卫视更邀得香港天王陈奕迅(Eason)及台湾歌后张惠妹(阿妹)两位重量级嘉宾与周董同台演出,组成“梦幻组合”,届时三位港、台歌王歌后合唱,必定创造时代经典!

  陈家瑛承认与江苏卫视接触

  问跨年演出一事,Eason经理人陈家瑛承认跟江苏卫视接触,但未签约落实演出,接洽时亦提及三人同台演出的方向。据知Eason的酬劳高达200万元人民币(约252万港元),陈家瑛表示不回应有关传闻。有传阿妹和Eason已数次通电谈合作细节,有传她的演出酬劳达150万元人民币(约189万港元)。

  各自有15分钟表演

  周董早前宣布36岁生日前会迎娶女友昆凌,据知他临结婚仍答应演出,前年首次参演江苏卫视跨年演出时受新年气氛所感动,加上天价酬劳,故忙着筹备婚礼仍乐意抽空与大陆观众拜年。“梦幻组合”除同台合唱外,将各自有15分钟的表演,届时观众定必大饱耳福!

  范冰冰VS周董

  此外,江苏卫视还力邀周董加盟《最强大脑》节目,剧组公布大陆女星范冰冰已落实加盟,据悉周董对《最》很感兴趣,“女神”范冰冰加“男神”周董如能合作,誓必掀起观众热议!

  登“台”倒数过肥年

  靠跨年演出吸金的台湾歌手不止周董一人,据知罗志祥已接下台湾三个跨年活动,一晚酬劳达1,500万元新台币(约380万港元);已为人父的王力宏则以220万元人民币(约278万港元)在湖南卫视演出;周董旧爱蔡依林亦以逾百万港元与S.H.E成员田馥甄(Hebe)出席高雄跨年演出。

  “锋菲”无意合体

  而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后,成为大陆倒数活动的抢手货,各大电视台开出逾千万人民币酬劳力邀二人同台演出,但他俩无意为钱合体,英皇娱乐艺人部副总经理廖先生表示“锋菲”有不同经理人,暂不考虑合作,而王菲经理人陈家瑛则说:“没可能!阿菲不会做这种事,她一向低调!”另外,大陆女星杨幂已落实参演湖南视视跨年演出,赚奶粉钱。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陈奕迅张惠妹江苏卫视新年晚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