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张暖雅是小三?孟庭苇前夫辟谣

2014年12月16日00: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孟庭苇和前夫 孟庭苇和前夫
《百万粉丝》张暖雅 《百万粉丝》张暖雅

  >>>点击查看24小时密室真人秀视频直播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报道称《百万粉丝》节目选手张暖雅疑为小三,称张暖雅和孟庭苇[微博]前夫张志鹏之间的关系过于亲密,有破坏孟庭苇婚姻之嫌。12月15日,孟庭苇前夫张志鹏通过微博愤怒辟谣,称不要消费他的婚姻,并列出和孟庭苇离婚时间和跟张暖雅认识的时间证明张暖雅并非小三。

  12月15日18点31分,孟庭苇前夫通过微博愤怒辟谣,称张暖雅并非小三,“这新闻不管是淘汰选手找人黑我,或制作单位想炒作收视?都不需再消费我的婚姻,那绝不是我的罩门,我跟孟庭苇小姐早在去年1月因对事情看法价值观不同签字离婚,之后依旧彼此信任一起工作,张暖雅是今年5月我才认识她的,请有点逻辑好吗?”

  据悉,事情起源于孟庭苇前夫在微博上力挺一位真人秀的选手张暖雅,甚至言语出位,如此维护,网友忍不住猜测二人关系暧昧,更有人出来爆料,称该女是造成孟庭苇婚姻破裂的“元凶”。今年7月,张志鹏发文纪念两人结婚十周年,同时表示之所以太太没在身旁,是因为他正陪张暖雅在外工作,甚至还在文中反问媒体是否要拿他与张暖雅说事。没想到稍后孟庭苇就直接打脸,公开曝出两人已于今年1月离婚的消息。(我是弥尔)

文章关键词: 孟庭苇前夫张暖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