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亲弟弟公开大哥感情:他一直单身

2014年12月26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坤 杨坤
杨宇 杨宇

  新浪娱乐讯 《中国好歌曲》即将开播。尽管第一季的导师杨坤并没有连任,但他的弟弟杨宇倒是现身现场,以歌曲创作人的身份参加节目。

  今年,娱乐圈中明星结婚、生子等好消息几乎就没有间断过,但杨宇的哥哥杨坤的感情问题却一直是个谜。《中国好声音》第一季时,他与门下学员丁丁传出绯闻,甚至还有杨坤“为爱”力保丁丁晋级的说法。而此事也是在很久之后才被杨坤否认:“你觉得我们俩可能吗?我们俩从来没约过会,就是因为这个我和丁丁至今只见过五次面。”

  在今年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现场,媒体拍到杨坤和观众席上一位女子举止亲密,疑似他的“正牌女友”现身。热情的网友还扒出两人的不少合照。对此,杨坤也一直没有给出正面回应。

  而这次杨坤的亲弟弟杨宇来到《中国好歌曲》,终于对杨坤的感情现状做出了回答:“他没结婚,也一直单身,没有女朋友。”看来,外界的传闻并不是真的,40多岁的杨坤依然还是黄金单身汉一个。说起来,当大哥的为了弟弟“避嫌”不参加《中国好歌曲》,弟弟却现场爆哥哥的料,杨宇这么“说漏嘴”,杨坤知道吗?‍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杨坤弟弟嫂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