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湖南春晚玩近景魔术 彩排获认可

2015年02月10日16: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井柏然郑爽亲密相拥 井柏然郑爽亲密相拥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即将于12日晚7:35和观众见面,近日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情侣的井柏然郑爽也将亮相春晚舞台,和范冰冰李治廷、陈晓陈妍希等几对荧屏情侣一同带来精彩表现,大家所熟知的井柏然是一名演员和歌手,不过在今年春晚舞台上,他将首次跨界,和邓男子搭档共同完成一个大型近景魔术。

  在《相爱穿梭千年》中,井柏然和郑爽演绎的是一对情侣跨越千年的恋情,从目前曝光的片花和剧照来看,俩人配合默契笑料不断,《相爱》剧组也被网友们称为“史上最逗比的剧组”,井柏然在剧中饰演的公明大人从千年之前穿越到现代,和不得志的女演员湘湘上演了一段惊世恋情,在12日晚的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舞台上,两人也将搭档亮相,提前为大家带来情人节的甜蜜气氛。

  不过让人十分意外的是井柏然还出现在了大型近景魔术的节目单上,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井柏然此次并不是简单地和邓男子互动,而是完全参与到魔术表演中去,联想到《相爱穿梭千年》中的穿越元素,一直把魔术和社会热点完美结合的邓男子是否会为井柏然量身定制一款穿越版的近景魔术让人十分期待,而春晚节目组工作人员也表示,井柏然在排练中十分认真努力,已经得到了“老师”邓男子的认可,相信在春晚舞台上一定会给大家十分惊艳的感觉。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芒果台春晚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