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春晚压力大于亲切感 7年没和家人过节

2015年02月19日00: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2015年羊年春晚在央视直播上演。孙楠[微博]今年带来了一首志愿者之歌《搭把手》。孙楠已经是春晚的常客了,虽然多次登上春晚舞台,但是孙楠表示还是会有压力,并且压力感大于亲切感。对于是否会担心节目被毙的问题,孙楠放宽心称节目上不了春晚,就回家过年,并没有太在意这个事情。

  孙楠透露自己已经有6、7年没有跟孩子们过年了。今年也是他留在北京,孩子们和太太都去天气好一些的地方旅游了。今年过年陪朋友们一起度过。

  多次上春晚压力大于亲切感 若节目被砍就回家过年

  新浪娱乐:您上春晚的次数也挺多的,这一次应该没有那么紧张了吧?

  孙楠:紧张多少都有一点吧。因为毕竟是面对那么多观众,又是现场直播的。

  新浪娱乐:那会不会特别有亲切感,因为经常上来?

  孙楠:压力大过亲切感。

  新浪娱乐:那您也经常上,有问过央视为什么那么爱你吗?

  孙楠:那你帮我问问。我想可能他觉得节目组觉得,歌可能合适吧。

  新浪娱乐:春晚给您发出邀请是什么时候?

  孙楠:对,差不多,一个多月以前就决定有这首歌,但是春晚是这样的,因为不到最后,它因为它一直在调整,所以到最后一天都有可能还有变化。

  新浪娱乐:因为这两天也有很多节目被砍掉,你之前有担心过吗?

  孙楠:我觉得没有担心,这样的话,如果不上春晚在家里过年也挺好,看春晚一样的,还很放松嘛,上节目呢,多少有些压力,但又不能在家里过年,我连续可能有6、7年没有在家过年。

  大年三十跟朋友们过 老婆孩子去度假了

  新浪娱乐:爸爸一直没有陪在身边过年,您的孩子们对大年三十有过节的感觉吗?

  孙楠:因为小孩都小,差不多8、9点钟就睡觉了,所以过年就是白天第二天,我们第二天都会在,所以就是,三十晚上不要太小,再一个孩子小的话,放鞭放炮什么的有的地方会响,他也很害怕,早点让他睡。所以他没有感觉。

  新浪娱乐:那三十晚上那顿大餐由您太太做?

  孙楠:吃不上了,对啊,像我演完,都差不多回去都12点多了,都吃完了。这一次是要去朋友家吃了,因为他们都去,有夏天的地方了,所以这次在家就我孤零零一个人。

  新浪娱乐:孩子们都去别的地方过年了,还看您上春晚吗?

  孙楠:我估计可能重播会看吧,晚上是不是因为太晚了,因为到我都11点多了,所以太晚了,估计重播是可以看到的。

  新浪娱乐:他们有知道爸爸在做这么一件大事吗?

  孙楠:大一点的会知道吧,小的以为就是工作而已,他们对这个春晚没有概念,小孩嘛,但是大一点的孩子,大一点的可能会有感觉。

  新浪娱乐:那您大年三十一个人过不会觉得挺寂寞?

  孙楠:不会寂寞,有朋友啊,可以跟朋友一起嘛。

  哈文[微博]年轻漂亮又有本事

  新浪娱乐:这一次会跟以前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你有想过要尝试别的形式来上春晚吗?

  孙楠:上春晚其实这个,歌手来说,他的自主程度并不大,因为他毕竟是一个统一的晚会,那当然是要符合导演的要求才行,因为春晚不是里体现你个性的,你有演唱会你有其他的地方,但春晚不是,春晚是一个比较统一的,它有一个专门的一个形式的,因为大家都习惯了这样的形式,所以我们只能听导演的。

  新浪娱乐:那您对哈文导演是一个什么样的感觉,什么样的评价?

  孙楠:我觉得哈导很好啊,又年轻又漂亮,完了之后又有本事,很棒。

  记者:李咏[微博]听这么盛赞老婆?

  孙楠:是啊,是啊,就是不错啊,但是哈导胆挺大的,就,就李咏长成那样,她还敢嫁,开玩笑。

  (辛佳/文 夏祺/图 刘嘉琦/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孙楠春晚孩子家人亲切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