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返场“靓” 不确定是否参加突围赛

2015年02月28日15:04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靓颖 张靓颖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尽管在上周的比赛中遭到淘汰,但张靓颖本周返场却得到一片叫好。

  昨晚,《我是歌手》第九场比赛上演,现场张靓颖演唱《all of me》作为告别。而且她当晚的打扮,获得了不少网友和观众的喜爱。

  张靓颖表示,此次返场临时起意换歌,“我想借这首歌,表达对大家的感谢,这一路走来不容易,八场比赛九首歌,很感激。”

  对于接下来的突围赛,张靓颖还没确定是否参加,表示要看档期安排。“当然我是特别想回到这个舞台上的。”她表示,自己有准备特别延迟给突围赛和后面的比赛,希望可以顺利上演。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我是歌手》突围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