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煌奇撞脸陈奕迅 曾当选台湾杰出青年

2015年02月28日15:4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要替补《我是歌手3》?前晚的最后一场替补赛录制完成后,几张“陈奕迅亮相《我是歌手3》”的现场照片在网上流传,但事实上,这位戴着墨镜留着一头卷毛的可不是陈奕迅,而是台湾“金曲歌王”萧煌奇。这是《我是歌手3》的最后一场替补赛,萧煌奇带着他的代表作《你是我的眼》最后一个出场。

  前晚,身材微微发胖,又烫了“Eason同款”泡面头的萧煌奇出现时,大家都不由感叹:“翻版陈奕迅!”其实,节目组的确曾对陈奕迅发出过多次邀请,但对方都婉拒了,目前总导演洪涛还在争取陈奕迅到总决赛为歌手“帮唱”。

  萧煌奇有先天白内障,4岁时动了眼部手术后转为弱视,15岁那年失去了所有视力,《你是我的眼》这首歌是萧煌奇根据个人经历而作,后来被歌手林宥嘉翻唱而走红。那句“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地分辨白天黑夜,就能准确地在人群中牵住你的手”,唱出的正是萧煌奇本人的心声。

  一直渴望成家的萧煌奇感情之路十分坎坷,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没有把妹的招数,碍于公众人物身份,会想很多,适不适合啊?能不能浮上台面啊?想久了,女孩子就不见了。”不过,萧煌奇在事业上很成功,是台湾的“金曲歌王”,《你是我的眼》、《没那么简单》都是其创作的作品,他还是1996年亚特兰大残奥会男子柔道项目的第七名,当选过台湾“十大杰出青年”。(羊城晚报记者 张越)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萧煌奇陈奕迅撞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