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我是歌手突围赛歌单 李荣浩晒门牌

2015年03月12日21: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突围赛录制现场 突围赛录制现场
《我是歌手》突围赛录制 《我是歌手》突围赛录制
网曝突围赛投票单 网曝突围赛投票单
网曝突围赛歌单 网曝突围赛歌单

  新浪娱乐讯 今晚(3月12日)是《我是歌手》突围赛录制,第一轮踢馆失败的李荣浩通过微博晒《我是歌手》的门牌,并称:“有屋了。”此消息曝出后,不少粉丝都表示非常的期待,并为他加油,但也有网友称赞道:“真的很难找到一个每首歌都好听的歌手,李荣浩算一个!”

  据悉,今日录制的《我是歌手3》突围赛,其他补位、淘汰、踢馆歌手都会参加,张靓颖[微博]正式宣布退出突围赛。爆料账号“八哥专用”在微博曝光当晚歌单:李佳薇《寂寞先生》、李荣浩《小芳》、陈洁仪《左右手》、古巨基《爱是永恒》、胡彦斌《你的背包》、谭维维《乌兰巴托之夜》、The one郑淳元《那片海》、萧煌奇《夜夜夜夜》、李健《假如爱有天意》。还晒出了投票的票单。(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李荣浩突围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