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3》总决赛歌单曝光 韩红李健胜算大

2015年03月27日11:2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帮唱韩红 陈奕迅帮唱韩红

  今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将上演歌王之战,华商报记者受邀前往彩排现场探班。昨天下午,帮唱嘉宾陈奕迅、吴秀波、崔健、信、陶喆、戴玉强、李世珍亮相红毯。华商报记者打探到了总决赛曲目。鉴于去年韩磊在直播当天凌晨还进行了曲目调整,所以最终曲目或许还存在变数。

  >>歌单曝光

  胡彦斌死也不唱自己的歌

  在《我是歌手》舞台上,歌手们只有第一场和总决赛才被允许演唱自己的歌曲。从彩排曝光的总决赛曲目来看,第一轮大多数歌手都选自己或者帮唱嘉宾的成名曲,第二轮中,韩红等依然唱自己的歌。本季所有参赛歌手,只有胡彦斌从头到尾都没有演唱过自己的歌曲。总决赛第一轮,他和陶喆唱陶喆的歌《黑色柳丁》;第二轮,他演唱周杰伦的《娘子》。

  华商报记者独家采访胡彦斌时,他第一反应就说:“我死也不唱自己的歌。”他继续解释:“这个舞台玩一次就少一次,我还是想多玩玩。如果听我的歌的话,就来我的演唱会听个够吧”。

  >>歌王猜想

  韩红、李健胜算大

  相比诸位参赛歌手,总决赛的七位帮唱嘉宾的表现似乎才最有趣,而演员吴秀波引发最多关注。第一季歌王羽泉当时请来了演员邓超,第二季歌王韩磊当时请来了演员张嘉译。“演员帮唱必赢”似乎成了魔咒,吴秀波是否会助李健登上歌王宝座?其实,还有很多歌手都想过请演员朋友来帮唱,胡彦斌表示想请黄渤,而郑淳元则想请金钟国和金秀贤,但演员都太忙了,没时间。

  韩红从被曝光参赛到一路过关斩将,夺冠呼声很高。有业内人士分析:“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歌王应该不是韩红,就是李健。”

  华商报特派长沙记者 朱秦冀 文/图

  第一轮歌单

  韩红&陈奕迅:《十年》

  李健&吴秀波:《朋友+和自己赛跑的人》

  胡彦斌&陶喆:《黑色柳丁》

  谭维维&崔健:《鱼鸟之恋》

  孙楠&戴玉强:《你快回来+今夜无人入睡》

  A-Lin黄丽玲&苏见信:《狂风里拥抱》

  The one郑淳元&LYn李世珍:《IBelieve》

  第二轮歌单

  韩红:《天路》

  谭维维:《如果有来生》

  Theone郑淳元:《爱情啊》

  A-Lin黄丽玲:《别在伤口撒盐》

  胡彦斌:《娘子》

  李健:《歌曲串烧》

  孙楠:《白天不懂夜的黑》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总决赛歌手歌单李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