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我歌邀陈奕迅未果 第四季还会努力

2015年03月28日15: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奕迅帮唱韩红 陈奕迅帮唱韩红

  新浪娱乐讯 《我是歌手》第三季总决赛已经于27日晚圆满收官,当晚,韩红成为《歌手》三季以来第一个登上歌王宝座的女歌手,而作为韩红帮帮唱嘉宾的陈奕迅,则是总决赛上当之无愧的人气王,甚至不少网友调侃称,“歌王是陈奕迅,OVER”。新浪娱乐从总导演洪涛方面了解到,节目其实从第一季开始就在极力邀请Eason,“因为他肯定是华语歌坛上唱得最好的”,但陈奕迅方面至今还没有答应。

  虽然欣然前来给韩红当帮帮唱嘉宾,但要说真正作为竞演歌手来参加比赛,Eason似乎并不感冒。《我是歌手》总导演洪涛向新浪娱乐透露,节目其实从第一季开始就在极力邀请Eason,“因为他肯定是华语歌坛上唱得最好的”,也多次和他的经纪公司商谈过,但陈奕迅方面至今还没有答应。关于第四季,洪涛表示仍希望能邀请到Eason。试想,如果Eason真的来《歌手》,是不是还得把张学友、罗大佑、李宗盛等实力老将也一并请来才合适?(南音/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我是歌手第四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