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颠去前行》领略EXO新歌MV拍摄地

2015年03月30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不列颠,去前行》 《不列颠,去前行》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团EXO即将于本月底推出新专,日前爆出的预告让人眼前一亮,里面的美景也是让人印象深刻,那么就让旅行文化节目《不列颠,去前行》带你提前领略EXO新歌MV拍摄地-大不列颠的美轮美奂。

  《不列颠,去前行》是旅游卫视一档在每周四晚20点30分播出的旅游文化节目,全程在大不列颠拍摄完成,从阿宾顿出发,到访车迷圣地,一路北上,玩转英国,到达苏格兰爱丁堡。这是实现梦想,追寻情结的奇妙旅程。一路上的美景、文化、美食也是让主持人各种目不暇接,兴奋不已。

  在节目的第九期中,节目组离开阿宾顿,迎来了不列颠之旅最重要的一站,伦敦。

  这座由维多利亚建筑组成的城市,不仅有着浓厚的王室风范,更有最自由的艺术气息。现在,伦敦正逐渐成为世界的创意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面孔,碰撞出了无数激动人心的火花。年轻的设计师们,在人生的起步阶段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伦敦,吸引她们的,正是这座城市自由大胆,却又散发着优雅的气息。

  《不列颠,去前行》可谓是高逼格、大投资。节目组不远万里来到大英帝国,为的就是给观众带来十足的感官体验,让大家的视觉得到了充分的享受。观众坐在电视前便可看到不列颠的衣食住行的文化,身灵其境地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EXOMV不列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