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3张杰自称小哥哥 谢娜练歌争当学员

2015年04月03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杰点赞 张杰点赞
主创人员大合影 主创人员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卫视与蓝色火焰联合出品的2015《最美和声》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杨坤张杰正式宣布加盟《最美和声》,首次加盟“和声大家庭”的张杰可谓信心满满,在被问及与好友即前两季冠军导师萧敬腾做比较时,张杰直言自己比萧敬腾更“小鲜肉”,引得台下粉丝尖叫连连。

  发布会结束后,张杰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里张杰把自己称作“小哥哥”,邀请大家来跟他一起唱歌,看来张杰已经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和声的乐趣了。粉丝们也在评论下纷纷声援自己的偶像,除了支持的声音,更多的人表示“痛恨自己的五音不全”,不然就可以亲自去现场见到偶像。不过即便如此,有一位粉丝的留言还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便是“杰嫂”谢娜,她转发了张杰的微博,称自己“练歌准备报名当学员,希望张老师多关照”,粉丝在下面评论说张老师一定会好好照顾你的,也有人起哄说不允许师生恋。前两日谢娜连续发了三条车上唱歌的视频,遭何炅的“白眼”嫌弃,看来张老师是该好好给自家学生上上课了。

  据悉,北京卫视《最美和声》此次明星阵营依旧会延续上两季的四人布局,除了张杰跟杨坤已经确定出席,其余两位还未公布的人选也令人充满期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最美和声》张杰谢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