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生》曝宣传片 尼坤尚雯婕确认加盟

2015年04月13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概念版海报-李泉汪东城 概念版海报-李泉汪东城

  新浪娱乐讯 音乐励志养成类真人秀《青春练习生》将于4月16日晚间十点在浙江卫视[微博]首播,今日节目组先后曝光了一组概念型海报和30秒宣传片,尼坤、尚雯婕、汪东城[微博]和李泉[微博]将出任队长,带领四位练习生孟佳、热依扎、丁克森和马尔辰,共同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周间节目周末卡司”的明星阵容一经曝出便在网上引发热议,不仅有尚雯婕,汪东城,李泉倾情加盟担任队长,很少在内地综艺节目露脸的韩国组合2PM成员尼坤也将卸下偶像的光环,肩负起队长的职责,完成他在中国音乐真人秀节目的华丽转身,对此韩饭们表示十分期待,但也有不少粉丝担心语言问题会影响队长和练习生们的交流,导演组回应已做好一切应对准备,不会让队长和练习生之间存在沟通障碍。

  除此之外,四位练习生的组合也让人感到耳目一新。高颜值的偶像团体极客fresh主唱马尔辰,初出茅庐不怕虎的他和其他人同台竞技,飙歌轧舞,勇气可嘉。韩国天团MISS A成员孟佳回到中国,重走练习生之路。在《甄嬛传》里表现不俗的“宁贵人”热依扎,演而优则唱,“改行”做歌手。有着“小张雨生“称号的丁克森离开好声音舞台之后,再次发力进军真人秀节目,展现熟男魅力。俊男美女的搭配,鲜肉和熟男熟女的混搭,队长和练习生之间完美的互动,让人对节目倍感期待。

  据悉,此次曝光的宣传片我们既能看到现场演出的状态更能看到一些练习生们的生活细节和音乐游戏设计,和目前已有的很多音乐节目完全不同。除去宣传片内曝光的明星阵容,还会有重量级助唱嘉宾空降现场,和练习生们一起用音乐嗨翻全场,与观众零距离面对面。四个正在接受身份转变的练习生们会为观众带来怎样别开生面的奇葩演唱会呢?

  作为有一档完全中国原创,非韩国版权节目的新面孔杀入综艺竞争,浙江卫视4月16日22:00,《青春练习生》的神秘面纱即将揭开。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尚雯婕尼坤青春练习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