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神曲被用赶野猪 蔡国庆学猪叫

2015年04月27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农民赛歌纪实真人秀《中国农民歌会》将在5月中旬登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目前该档节目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的录制当中。据知情人士爆料,在北部赛区选拔间隙,选手 “养猪姐”秦洪影的大爆养猪秘籍,节目现场蔡国庆不仅学起猪叫,凤凰传奇[微博]曾毅[微博]也语出惊人自黑道:“有村民也用凤凰传奇的歌赶猪。”

  蔡国庆学猪叫 凤凰传奇曾毅自黑调侃

  据爆料,“养猪姐”秦洪影称:“在小猪生病的时候唱《水手》病就能快些好起来,在小猪吃食的时候唱《你的眼神》,小猪抢食的时候打架就唱腾格尔[微博]的《天堂》”。当下蔡国庆灵机一动现场即兴配音,模仿小猪哀嚎,笑翻全场。随后,凤凰传奇的玲花则笑称:“我们的歌也可以唱给动物听”。曾毅现场坦然自黑曝出细节:“前段时间有一则新闻报道说有野猪从山上下来糟蹋庄稼,然后村民用大喇叭放我们的《自由飞翔》把野猪赶走了”。紧接着腾格尔还补刀调侃凤凰传奇:“以后猪实在不听话的时候就放凤凰传奇的歌。”

  据悉,“养猪姐”原本把自家小猪带来现场,不料小猪不适应异地环境最终没能上场,凤凰传奇的玲花表示“很可惜”。

  导师气氛融洽 与农民朋友打成一片

  此外,很多农民朋友都鲜有机会登上全国性的大舞台展示才艺,部分人还属首次登台,现场表演会有些拘谨放不开。在“养猪姐”开始表演之前,导师们还建议她放松演唱,还可以把他们当成“猪哥猪姐”来对待,类似的选手还有赶羊、养兔、种田等五花八门的职业,导师们都打趣说道“可以把我们当成小羊”、“我们就是田间的庄稼”来缓解选手的紧张情绪。诸如此类的关怀,让节目现场导师与选手相处融洽,几位导师不仅关照选手的生活,互动间与农民朋友谈天说地,更是反映了“乡音曼妙”背后新农村的变化,与农民朋友打成一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中国农民歌会凤凰传奇蔡国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