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曝四老师童年照 杨坤撞脸林永健

2015年05月29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六一本该是孩子们的节日,现在却被大人们承包了。在节目播出前夕,《最美和声》官微先后晒出了谭维维[微博]、萧敬腾[微博]、张杰[微博]、杨坤[微博]、四老师的童年旧照,各自的可爱模样令网友点赞:“这简直就是最美童年照!”

  在这组童年照中,谭维维与其父母共同出镜,在二十多年前的西湖边留下了童年瞬间,一双小短腿煞是抢镜。有网友感叹:“维维的小短腿如今已经长成大长腿。”官微更是调皮地调侃起维维总角之年的小短腿,一句“西湖啊全是水,维维啊全是腿”让网友笑翻。而几张萧敬腾童年照的曝光更是令粉丝们恍然大悟:“原来老萧小时候就喜欢爬来爬去,怪不得现在这么活泼好动。”

  张杰的童年照一出,评论里翻滚着的口水声不绝于耳:“杰哥小时候就是包子脸,萌萌哒。”、“好想抱走啊!”而四人中最具喜感的非杨坤莫属。“这难道不是林永健[微博]小时候吗?”单眼皮、大耳朵,微张的小嘴唇更是呆萌可爱,细看还真神似林永健。有网友调侃道:“坤哥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林永健童年照杨坤撞脸最美和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