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生》孟佳牵手尼坤 念错台词被喊姐

2015年06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曝光了幕后花絮,其中孟佳牵手队长尼坤上台一起表演的片段引人关注,期间尼坤念台词错将“jia jia”读成“jie jie”也是萌萌哒。

  当时,练习生们正在舞台上彩排当晚共同合作曲目《Super Star》,而尼坤则在台下静静地看着大家的表演,由于歌曲节奏欢快,队员们都跟着嗨了起来,仿佛置身演唱会现场一般,而不远处的尼坤队长也时不时地随着节拍舞动身体,细心的孟佳发现了这一幕,意识到他还没有上台,于是立马变身“女汉子”跳下舞台,牵起尼坤的手就往台上拉,尽显两人好关系。随后,尼坤又发生了一件啼笑皆非的事情,就在练习中文报幕时,错将孟佳的小名“jia jia”读成“jie jie”,萌萌哒的音调让热依扎都忍不住笑了起来,看来OPPA的中文是先从拼音学起的。

  尼坤和孟佳作为同门师兄妹,在《青春练习生》的舞台还从没有如此“亲密”过,但从幕后花絮来看师兄妹的感情确实非同一般。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尼坤孟佳台词牵手青春练习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