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开播 首度揭秘韩国练习生制度

2015年07月13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徐坤人气最高 蔡徐坤人气最高

  新浪娱乐讯 中韩大型青春励志榜样真人秀《星动亚洲》上周五在安徽卫视首播,口碑与收视双丰收。首播当晚,30位中韩新生代小鲜肉集体亮相,其中,颜值不俗、唱跳俱佳的TFboys遗珠蔡徐坤人气最高,一出场便征服了无数女粉丝的心。

  “韩式训练”初露真容

  《星动亚洲》将全景展示“韩式造星工厂”的秘密,记录30名中韩小鲜肉学员在韩国接受专业演艺训练、竞争榜样名额的全过程。上周五一众小鲜肉刚到韩国便要迎接“突袭考核”,其中表现最差的5名将无缘继续学习,韩国练习生制度之残酷,竞争之激烈初露真容。

  不少业内人士对于《星动亚洲》的创新性和原创性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其完全跳出引进国外版权的跟风潮,避免了同质化,将视角对准了让人又爱又恨的韩国练习生制度,这也是它与国内众多综艺节目最大的不同之处。

  TFboys遗珠人气最高

  上周五首度考核后,顺利通过的25名小鲜肉将进入韩国开始练习生生涯。25名中的蔡徐坤、朴容主等5名优胜者被分为第一队,吃住享受明星级待遇,接下来他们将接受第二队(其他20名学员)的挑战,只有成绩优异者才能继续成为第一队成员。

  在考核通过的小鲜肉中,不乏藏龙卧虎之辈,诸如已经有三年韩国练习生经历、EXO学弟朴容主,他表示因为一度受不了练习生的艰辛,曾想放弃当艺人,选择其他职业,沉淀一段时间之后,现在有勇气再来,现场表演后,导师们纷纷赞他唱跳俱佳。“翻版张亮”王广允也颇惹人注意,在一众小鲜肉里面,他的唱功不是最好的,不过跳起舞来让导师郑淳元竖起拇指赞扬。此外,“低音小王子”何屹繁以天然低音征服了一众导师的心。

  从首期节目来看,人气最高的非TFboys遗珠蔡徐坤莫属。TFboys设定之初以打造少年F4为目标,而预定团员便是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和蔡徐坤,只是,由于蔡徐坤当时年龄较小,父母希望他以学业为重,婉拒了邀请,选择赴美学习音乐。对于错过TFboys,蔡徐坤直言不后悔,更希望这次能在《星动亚洲》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郑淳元获封“铁面导师”

  首期节目,陶喆、郑淳元、金钟国担任导师,韩国流行音乐教父、著名音乐制作人金亨锡担任音乐总监,身怀二胎的何洁则担任嘉宾。作为韩国歌神级人物,郑淳元十分严苛,面对24小时没睡觉的学员表现不佳,他首度发飙:“呼吸不好,唱得也不稳,你是否还没准备好当榜样?”之后有学员因为太渴,开唱前讨水喝,郑淳元再度黑脸:“身体不舒服的话,我是再也不想听到了!”随后有学员解释,表现不好是因为太累了,郑淳元继续怒斥,“不管你的准备是否充足,反正你唱得不好,我再也不想听下去了”。

  郑淳元多次发飙,被观众称作“铁面导师”,更引发观众热议,有网友表示,想要从素人蜕变成全能青春榜样,就必须经得住各方考验,“中国有句老话说得好,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郑淳元对小鲜肉们那么苛刻那么狠,自然有他的道理”。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星动亚洲郑淳元练习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