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第一期宣传片首曝光 导师相爱相杀

2015年07月14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好声音导师周杰伦 好声音导师周杰伦

  新浪娱乐讯 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将于7月17日浙江卫视[微博]开播。近日,由新导师周杰伦创意的宣传片正式上线。片中,那英[微博]、汪峰[微博]、周杰伦、哈林四位导师化身武林高手,个个身手不凡,为争夺好声音大打出手,汪峰周杰伦短兵相接,那英机枪扫射哈林。更有周杰伦破窗而出,那英腾空剪刀腿等精彩画面,几位导师也都是蛮拼的。

  宣传片的场景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一个神秘高亢的“好声音”在小镇上突然响起,吸引了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微博]四位“音”雄的注意,他们摩拳擦掌、齐齐出击,上演了一场“相爱相杀”的大戏,只为抢先一步夺得这个不知来自何方的“好声音”。

  为了拍摄这部“动作大戏”,四位导师可谓吃尽了苦头,不仅庾澄庆吊威亚、那英意外受伤,连平时甚少演戏的汪峰也和周杰伦拍起了激烈的动作对手戏。对于《中国好声音》的忠实观众来说,这版宣传片无疑是给他们的惊喜彩蛋。

文章关键词: 宣传片好声音《中国好声音》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