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声》赵俊唱双簧 张杰用歌声糟蹋杨坤

2015年07月17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厮杀,北京卫视《最美和声》8强选手于上周尘埃落定。本周六晚21:08,《最美和声》将迎来8进4半决赛上半场新一轮的对决,激烈程度再次升级。本次对战,将采取组内PK的方式,票数较高的选手将进入总决赛。此次组内PK的是张杰[微博]战队的吴汶芳和赵俊,萧敬腾[微博]战队的宋宇和王呈章。

  张杰和音乐伙伴赵俊以一首张学友的伤感情歌《慢慢》开场,动人的旋律和专业的唱功瞬间打动了现场的观众,俘获了无数人的“芳心”。生活中身为音乐老师的赵俊,其扎实的唱功和巧妙的技巧一直得到众老师肯定和夸赞。本期节目中,赵俊再次与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独特的练唱方法:“平时的教学,会模仿,让学生也去模仿著名歌手的声音,既能让他们更快地学习,又有趣。”

  口头解说不如身体力行,赵俊现场与音乐老师们玩起了双簧。先是站在张杰身后用阿杜的声音唱了一首《明天过后》,后又站在谭维维[微博]身后用李宗盛的声音演唱了《如果有来生》;最后还用京剧唱腔在萧敬腾的身后唱了《原谅我》。三位音乐老师站在赵俊身前,又配口型又做动作,身负李宗盛声音的谭维维摇身变成气势汹汹的“女汉子”,萧敬腾现场摆出了京剧身段,还走起了小碎步。虽然被“折腾”得够呛,但面对赵俊惟妙惟肖的模仿,各位老师都忍不住竖起大拇指。

  而老师席上的杨坤[微博]虽然没有上台,但也没能“幸免于难”。张杰亲自出马,再次演绎“杨坤秀”。在杨坤“你们就一个劲地‘糟蹋’我”的控诉中,张杰模仿杨坤的声音唱完了《明天过后》。踩烟头、兰花指、烟嗓、斜45度微眯的眼神,每一个细节张杰都力求“完美”。略带浮夸的模仿逗笑了现场众人,杨坤自己也被“征服”,在台下坐着打趣:“张杰今天是‘抽筋’了!”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张杰杨坤双簧最美和声八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