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衣架子!盘点时尚导师那英好声音造型

2015年07月22日1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好声音》四朝元老,那英[微博]每季亮相的造型都备受关注。上周《好声音4》第一期中,那姐主打帅气,一身YSL高定,来自Saint Laurent2015春夏系列,条纹西装和笔挺的黑色西裤,酷劲十足,尽显大姐大的中性范儿。

  那英从2013年初陆续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后,不仅在穿衣搭配方面突然“晋级”,气质也越发修炼上乘。而对衣装的选择那姐并不是样样都尝试,匹配她强势性格 的干练西服套装以及裤装是她的最常选择,包括Alexander McQueen、Roberto Cavalli、Louis Vuitton以及维Viktor&Rolf 她都有独特诠释,也极少出现搭配失误。

  那英在接受采访时说过:“我出道的这么多年,最开始太不在乎外貌,只知道唱歌。但作为一个歌手外形同样重要,别以为自己有个好嗓子,就可以闯江湖,就能披头散发出来。现在一想想自己年轻的时候,特别不在意穿衣打扮,这二十多年来,浪费了很多时间,也浪费很多扮美的机会!”时尚导师那英这一季还能带给我们哪些惊艳造型呢?一起期待吧!

文章关键词: 那英好声音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