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学员频撞脸 与鹿晗黄子韬很相似

2015年07月28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子韬左其泊 黄子韬左其泊
鹿晗戴景耀 鹿晗戴景耀
戴景耀撞脸鹿晗 戴景耀撞脸鹿晗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撞脸的事件并不鲜见,然而最近又有几副“新鲜面孔”出现。据悉,近期安徽卫视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真人秀《星动亚洲》一经播出后,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其中几位学员都和当红的小鲜肉明星长相极为相似,让粉丝们大饱眼福。

  相比第一期没有任何防备,一身生活装著灰头土脸就出境时相比,如今这批小鲜肉学员经过专业韩国造型的打造后可谓是翻身大逆袭,各个都十分具有明星相,其中几位学员更是频频撞脸,巧的是撞脸的明星也是当今红极一时的“小鲜肉”。其中名为左其铂的学员与EXO成员黄子韬[微博]神相似,在节目中左其铂也都完美展示了什么是帅气的“上镜脸”,挺拔的鼻翼、菱角分明的侧脸以及锥子下巴,连妩媚的眼神都与EXO黄子韬如出一辙,令喜爱黄子韬的粉丝们惊喜不已。

  除了与黄子韬神似的左其铂,其中一名叫戴景耀的学员笑起来与鹿晗[微博]的对比图相似度更是超90%,让人傻傻分不清楚。根据网上曝光的图片来看,戴景耀也是“暖男”一枚,与鹿晗眉目相似,长相清秀,一口大白牙笑起来和鹿晗一样“萌”化众人,倍感犹如领家男孩般的亲切,而这名“萌男”在前几期节目中也虏获了不少女导师的“芳心”,把情歌演绎得格外暖心,表情动作都相当到位,令导师纷纷惊呼:“太可爱!”。也有网友表示:“萌化了内心,花痴病要治,两人容貌快分不清了”。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星动亚洲学员撞脸鹿晗黄子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