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扇奥特曼新造型抢先曝光 性感礼服吸睛

2015年07月31日14:2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许茹芸性感礼服吸睛 许茹芸性感礼服吸睛
许茹芸性感礼服吸睛 许茹芸性感礼服吸睛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蒙面歌王》第三期节目即将于本周日22:30来袭,自节目开播网络人气最高的当属实力派唱将“铁扇奥特曼”,她的造型更是被各种时尚博主推崇。在本周日第三场比赛开始前,铁扇奥特曼最新造型抢先曝光,博足眼球。

  在《蒙面歌王》第三集,铁扇奥特曼将身着夏姿?陈蓝色光感抹胸大礼服参赛。这套礼服的竖条纹特制光感面料搭配隐约清透的乌干纱,以简洁流畅的线条勾勒轮廓,在裙尾处交相辉映,层叠起伏打造鱼尾弧度,呈现出摩登利落的现代中式精神,也令整体造型中增添了女性优雅温婉的气质。可以期待,铁扇奥特曼届时又将在《蒙面歌王》耀目全场。铁扇奥特曼到底是谁?目前为止,呼声最高的仍然是台湾情歌天后许茹芸[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奥特曼许茹芸蒙面歌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