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惠妹出任《好声音》周杰伦队梦想导师

2015年08月10日22: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和张惠妹 周杰伦和张惠妹

  新浪娱乐讯 8月10日凌晨,周杰伦歌迷后援会通过微博发布消息称:“周杰伦组梦想导师——张惠妹[微博]”,此外,周杰伦资讯网官方微博也爆料张惠妹将确认出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的梦想导师。对此,网友一股子纳闷劲儿:“说好的陈奕迅[微博]呢?”“陈奕迅如果加盟,e神和小公举一定是真爱!”

  此外,本季好声音中,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微博]也有参加,并获得那英[微博]转身加入其战队。而张惠妹也曾是《好声音》导师,强强联手,更为周杰伦队选手夺冠助力。

  而且还有网络消息显示,目前除汪峰[微博]组的梦想导师暂不确定外,那英组梦想导师是李健[微博],哈林组梦想导师是林忆莲[微博]。而此前邓紫棋[微博]被报道称将出任汪峰战队梦想导师,从现在的消息看,可能性不大。(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张惠妹好声音导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