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体育科技生活文化游戏
2004,一个值得所有中国人骄傲与珍藏的岁月。
在这一年中,中国人经历了无数的欢笑与豪迈:
2004,也是一段让每一个普通人难忘的时光。
我们的社会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节奏变化:
绚烂缤纷的娱乐盛宴、精彩纷呈的时尚潮流、新旧交错的文化生态、以及日新月异的 生活。 全文
(参加评选免费获得《天堂II》新手卡150点,体验20小时生存诱惑)

众多明星互动,UC全程网络直播,敬请关注!
1月8日晚十点整,网络中国票选正式结束,进入专家评选阶段。最终结果将于1月12日晚颁奖晚会现场正式公布,敬请期待!
年度电影 年度电视剧 年度女演员 年度男演员 年度新人 年度导演 年度荧幕情侣 年度歌曲 年度歌手 网络原创歌曲
手机 数码
笔记本 数字家电
2004年度运动员
2004年度竞技精神人物
年度书业评选 年度图书 最具影响力的80后作家
年度作家 书业风云人物 年度文化人物
2004年度最受欢迎广告语
2004年度年度坐标城市 2004年度最喜欢的流行词
2004年度职业游戏玩家评选活动
年 度 电 影
从张艺谋再推武侠力作《十面埋伏》,到陈凯歌全心打 造《无极》,王家卫《2046》姗姗来迟,更有陆川凭借《可可西里》、徐静蕾携《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笑傲日本与西班牙影展,2004年的中国电影呈现出一派繁荣景象,究竟什么是最好的电影,您的意见是最重要的。
年 度 电 视 剧
2004年荧屏好戏不断,笑料不断的《马大帅》、浪漫温馨的《一米阳光》、发人深省的《中国式离婚》、感人至深的《母亲》、讲述爱情与兄弟情的《斗鱼》以及情节跌宕,令人欲罢不能的《金枝欲孽》都为今年的荧屏增色不少。以下几部电视剧中,哪几部最让你感动呢?
年 度 女 演 员
徐静蕾导、演两相宜,周迅恋爱中的宝贝让人耳目一新,章子怡《2046》、《十面埋伏》突破自我、赵薇花边事件不断,“四小花旦”以不同的姿态活跃在观众的视线中,更有李冰冰、范冰冰等快马加鞭。2004,谁才是最抢眼的女演员?欢迎您投出自己的一票。
年 度 男 演 员
2004年演艺圈异彩纷呈,各位男艺人均有不俗的表现。金城武在《十面埋伏》里的演出迷倒了无数女生;黄晓明的帅气与可爱让他成功夺得了《神雕侠侣》的杨过一角;权相宇在《天国的阶梯》里的帅气与神情让他一举成为韩国第一偶像。以下几位男艺人中,你认为谁的表现最出色呢?
网 络 传 播 原 创 歌 曲
2004年无疑也是网络原创歌曲广为传播的一年,网络歌手通过互联网平台制造出一个又一个神话,我们突然发现原来歌手可以通过除了正规的唱片渠道获得更大的宣传效果。
年 度 歌 手
2004年即将过去,在这过去的一年,有着新人歌手的涌现,也有着老歌手的出色表现,而在新年临近的时候,网络中国年度歌手的评选,给年末的乐坛交上了一份网民心中最佳年度歌手的答卷。
年 度 图 书
2004年文学图书似乎可以用“狼,再战江湖”来形容,前有《狼图腾》、后有《狼的诱惑》,掀起一股“狼旋风”。当年的先锋派格非、李洱、徐星、王刚等"重出江湖"纷纷步入收获期,以韩寒等为首的80后们也投身江湖改写武侠,海岩、王海鸰依托影视依然拥趸无数……试问文坛江湖,谁能称雄?
年 度 运 动 员
岁末年初总是挥不去留恋和期待,2004世界体坛如一场精彩不断的大戏即将落幕,新浪体育和广大竞技风暴网友更是共同见证和分享了雅典奥运、欧洲杯、亚洲杯三大盛事。新浪体育将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和广大网友共同关注体坛风云的每一秒……
AMD  Lancome  LG
平面媒体:
南方周末 南方都市报 北京晚报 北京青年报 体坛周报 成都商报
北京娱乐信报 新京报 京华时报 精品购物指南 新闻晨报 华商报
电视媒体:
凤凰卫视 湖南卫视 东方卫视 江西卫视  
网络: 杂志:
人民网   时尚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