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正文
奥斯卡影后纷纷爆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4月10日18:31  新浪娱乐

  最佳女主角获邀拍裸照

  应届金像影后希拉里-斯万克出道日子虽然不浅,但她真正走红却是演出过得奖作品《男孩别哭》之后。不过,希拉 里虽然已吐气扬眉,但她可能离不开一脱求生的命运,因为美国成人杂志《花花公子》已虎视眈眈,准备以厚酬邀请她拍一辑 裸照,而她更再有机会发挥所长,就是同时以男和女性姿态影裸照,可谓噱头十足。

  最佳女配角传与哥哥乱伦

  言行一向出位的安吉利娜-朱莉,自从在奥斯卡颁奖礼当晚公开向哥哥占美-哈云“示爱”后,二人暧昧的关系令人 摸不着头脑,疑幻疑真。不过占美早前接受《今日美国》访问时,却踢爆安吉利娜芳心已属别人。

  对乱伦之说,安吉利娜曾对《娱乐周刊》回应:“可能因为父母离异的关系,我和哥哥相依为命,我们是最好的朋友 。”而占美接受《今日美国》访问时亦表示:“我和安吉莲娜的关系并非如你们想像般……我们关系密切,但爱和性是两回事 。”除了否认乱伦之说,占美更透露妹妹的心中早已有了别人。

  这个“别人”可能就是去年曾与安吉利娜合作拍《Pushing》的比利卜-科顿,《纽约日报》亦将二人的名字 扯在一起。有人目击他们一起打保龄,同行的虽然还有麦迪文和马修-麦安纳希,但比利卜刚与老婆闹离婚,而安吉利娜身上 亦多了“比利卜”的纹身字样,难怪会令人作出种种联想。

  究竟这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芳心谁属呢?她真的是与比利卜一起,还是只是掩饰她与兄长乱伦传闻的内幕,只有当事 人自己才知道了。


发表评论】【星光无限】【娱乐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影音娱乐主编信箱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