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苦等妮可 <上海来的女人>有望明年初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3:53 中国新闻网

  

王家卫苦等妮可<上海来的女人有望明年初开机 src="" border="1">

  王家卫认定基德曼是《上海来的女人》一片的不二人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年初媒体一度报道妮可·基德曼将与王家卫携手,在中国拍摄影片《上海来的女人》,然而却一直不见基德曼芳踪。日前,记者采访了《上海来的女人》的国内合拍方上影厂的有关人士,了解到了这部影片的最新进展。

  据上影厂的有关人士介绍:上影厂与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合作过《天下无双》和《2046》两部影片,与王家卫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上海来的女人》一片,上影厂从今年初就与王家卫的公司和外方进行了多次洽谈,上影厂认为能与妮可·基德曼这样的国际大牌明星合作,机会难得,为此准备再拿出上千万的资金参与合作,原计划影片的剧本在今年七八月送审,影片于十月开拍,但因为一些原因错过了基德曼的档期,而王家卫和外方认定基德曼是该片的不二人选,因此推迟了影片的拍摄计划,苦等基德曼。

  上影厂的人士表示:现在《上海来的女人》基本定于明年初开机,届时该片将主要在上海和东北取景拍摄。

  之前有媒体报道《上海来的女人》讲的是一个异国女性在中国的战火和谍报中求生存的传奇故事,上影厂的人士表示:剧本由王家卫亲自负责创作,是一个全新的故事,目前剧情只有王家卫本人最清楚,他只知道是一部间谍爱情片,该片的剧本将于下月送审。

  对于届时是否会有中国演员加盟《上海来的女人》的拍摄,这位人士表示:这部影片是合拍片,因此肯定会有中方演员参与,但目前人选还没有定下来。(

新京报;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