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杨德财征婚>上映在即 潘长江渴望转型心情忐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作为今年第一部贺岁喜剧片,由潘长江和赵琳等明星主演的贺岁喜剧《杨德财征婚》于12月22日贺岁档期与全国观众见面。影片男主角潘长江坦言,自己现在的心情是既紧张又充满期待,小品演员出身的他希望通过本片完成从荧屏走向银幕的转型。

  虽然之前他演过《三女争夫》、《举起手来》等喜剧片,但潘长江表示,这部《杨
德财征婚》和他以前的作品都不一样,《杨德财征婚》不是那种小品式的搞笑闹腾,而是提炼日常生活中的荒诞,制造出一种独特的黑色幽默。比起口碑较好的国产喜剧片《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这部《杨德财征婚》不相上下。潘长江昨开玩笑说,自己到现在腿还哆嗦,因为心情忐忑,对这部片子心里没底,但他还是希望借这部戏完成自己走向银幕的转型。

  面对《千里走单骑》和《情癫大圣》的夹击,不少国产影片都纷纷让路,但《杨德财征婚》却偏向虎山行。昨天制片人兼影片主演宋祖德表示,贺岁档的影片类型应该多种多样,借着年底贺岁的消费热潮,我们只要保证日场和夜场每天有两场,票房就是其他档期的两倍。(宗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