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为小龙女刘亦菲寻"声" 春节能否播出成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经历过选角风波,再加上长达半年左右的拍摄,《神雕》何时能上荧屏成为众多武侠迷翘首以待的事。据华商报报道,《神雕》至今还没完成后期制作,目前张纪中正在抓紧时间让《神雕》赶上春节档,否则将损失不少。

  报道称,昨日,《神雕》剧组召开新闻发布会,为小龙女寻“声”。由刘亦菲、黄晓明主演的《神雕侠侣》已完成大部分后期制作,虽然刘亦菲以其清新纯洁的外形赢得金迷
首肯,但她在剧中的对白以及歌声,却不得不让旁人来代为完成。为了该剧能赶在春节期间与观众见面,《神雕侠侣》剧组最终决定面向社会征集“龙女”之声,为贯穿始终的主旋律配音。

  据了解,目前各家城市电视台已经购买了这部电视剧,但由于《神雕》后期制作时间太长,不能保证春节前完成,电视台并未将《神雕》放在春节档期,而已经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播出计划。

  记者从电视台内部人士处得到的消息说,此次《神雕》的卖片价格已经远远低于之前的《天龙八部》和《射雕英雄传》,仅十多万元一集。而此次《神雕》如果能在春节期间播出,将提高卖片价格。

  随后记者拨打了《神雕》的发行方文联音像,一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否认“贱卖”说法:“没有啊!我们这个片子卖的很好,目前《神雕》的确在抓紧时间做后期赶春节档,对于电视剧的播出是件好事。”(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