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7-01-23
  • 微博Queen范冰冰名次飙升 欧美群星发红包

  新浪娱乐#明星势力榜#2017年第三期榜单揭晓。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全面反映上榜明星的热度指数、影响力指数和粉丝活跃指数。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2017年第3期榜单即前一周数据汇总结果(2017年1月16日0:00时到2017年1月22日23:59时),榜单依托微博数据对微博搜索热度、互动指数、提及数、粉丝爱慕(送花)指数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计,最终结果生成总榜排名。

  需要提前声明一点,由于时下新媒体达人无数,玩转微博并不是件难事,为了给广大网友和业内提供一份值得参考的榜单,对于那些太过明目张胆的刷榜行为,我们将非选择性忽视。该榜单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娱乐和微博所有。

内地榜:2016微博Queen范冰冰名次飙升

  明星势力榜新年第三期榜单揭晓。一年一度的微博年度盛典——2016微博之夜如约启幕,在1月16日这个盛大的夜晚,来自商业界、体育界、娱乐界等的逾百名风云人物、明星大咖齐聚国家会议中心主会场,共同见证了网友票选出的年度热门事件、热点人物、流行话题、微博之夜King和Queen、企业影响力榜的几十项荣誉结果的诞生,为2016年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梳理与总结。今年的微博之夜King和Queen桂冠分别由TFBOYS和范冰冰摘得,也让范冰冰的各项数据上升,拿下内地榜第二名的好成绩,紧随其后的是TFBOYS成员王源。鹿晗新碟《Xplore》的第二支MV《Skin to skin》已正式上线,热度不减,牢牢守住冠军宝座。港澳台榜方面,榜单成绩一直不错的陈伟霆、钟汉良仍然占据前两名,陈乔恩上升三个名次,再次进入前三。另外,韩国榜变化不大,欧美榜的冠军则由“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接任,新星榜榜首则被卢卓拿下。

  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娱乐大事件:

  今年的微博之夜King和Queen桂冠分别由TFBOYS和范冰冰摘得。罗志祥、王凯、林更新、罗晋获微博年度男神,唐嫣、张静初、林依晨、张雨绮获微博年度女神,张惠妹获得微博年度卓越成就歌手,刘烨和舒淇获微博年度娱乐影响力人物。

  2016是奥运年,在微博的催化作用下,体坛诞生了一大批人气“网红”。马龙、张继科、傅园慧、刘国梁等体育界偶像齐聚微博之夜,并以轻松方式小露身手。演艺圈方面,徐克、冯小刚、陈可辛等大咖电影人纷纷亮相,电影、电视、综艺的实力派艺人分别获得各个领域的嘉奖,周冬雨、马思纯继金马影后后再度共享荣光。黄子韬、张杰、谭维维、李玟、张信哲、张惠妹、TFBOYS、SNH48等作为演唱嘉宾在现场先后一展歌喉。

  当晚,范冰冰和李晨不忘在微博撒下一波狗粮!范冰冰获得“微博Queen”称号后发微博向粉丝报喜。随后,李晨转发该微博写道:“2017继续努力。”在勉励女友的同时,李晨也不忘为其宣传新剧,巧妙用“赢天下”来喻示希望2017年范冰冰全面开花赢得天下的愿景。网友们看到李晨的转发微博后,纷纷跑来评论区留言点赞。有网友表白李晨,“你是她心中的King!”也有网友调侃自家爱豆,“你要是没事儿就赶紧去睡觉,天天大半夜爬出来发微博,有时差啊?”当然,更多的是前来围观打卡的催婚族,“希望你俩快点结婚,成为彼此的国王和王后。”

  而在盛典最后,众星登台齐齐开启星光公益联盟“改变2017”启动仪式。只是两根手指的姿势,有人摆得恰到好处,有人却被调侃,刘国梁被侃像数钱,刘烨则被侃像要单挑,罗志祥的手势更是让人看不懂,他解释道:“我这是一次就比很多心,叫满天心(星)。”网友纷纷调侃称,“罗志祥爱心进化史!”“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幽默不失风度!”

港澳台榜:陈伟霆联手鹿晗上春晚!

  央视鸡年春晚将至,各节目准备工作紧张进行中。1月15日第一次联排时,陈伟霆曾惊喜现身彩排现场,彼时有知情人向新浪娱乐透露,陈伟霆已确定加盟本届春晚,表演的节目是独唱《爱你一万年》。随后又有报道称,就春晚节目的最新调整状况来看,陈伟霆将和鹿晗一起合唱这首《爱你一万年》。新浪娱乐就此求证春晚内部人士,得确定回复:会一同合唱。并进一步回复,节目也是最近调整的。

韩国榜:Rain结婚了!

  又一位欧巴名草有主了!韩国歌手Rain和演员金泰希于1月19日下午低调举行婚礼。据悉,Rain和金泰希的婚礼在首尔某教堂举行。依照两人希望安静结婚的意愿,婚礼以非公开形式进行,只邀请双方的亲属、友人和经纪公司同僚参加,并且在今天上午才向来宾告知了婚礼的具体时间和地点。22日下午,Rain与新婚妻子金泰希现身仁川国际机场,前往巴厘岛度蜜月,真真是羡煞旁人!

欧美榜:大动静!开花登上冠军宝座

  本周欧美榜有大动静!1月20日,新浪微博发起的“让红包飞”活动首次迎来三位欧美大咖,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妮娜-杜波夫(Nina Dobrev)以及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三位欧美巨星更新微博,通过“让红包飞”活动为粉丝们送上春节红包。

  奥兰多、妮娜、克里斯此次为粉丝们送上的红包总金额高达三万多元。网友们纷纷晒出抢到的红包金额截图并留言:活久见!第一次遇见外国明星给中国网友发春节红包。也有网友由于手速慢而没能抢到红包,但打开红包后惊喜地发现“爱你呦”、“亲你一下”等文字,纷纷表示“即使没抢到红包,但是有这些爱意满满的文字依然很暖心”。

新星榜:卢卓拿下第一!

  此外,本周新星榜周榜又见一枚帅气小鲜肉,他叫卢卓,期待他更好的表现。本期榜单大致如此,预祝大家过个好年!

栏目介绍

  #明星势力榜#是中国第一个全面反映明星热度的权威榜单。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榜单下设内地明星榜、港澳台明星榜、韩国明星榜三个地区榜单,以及微博与韩国大G榜(Gaon Chart)官方合作榜单GAON WEIBO CHART榜单(该榜单规则请至GAON WEIBO CHART页面查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