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07
  • 吴奇隆宣布得子引热议 蔡徐坤发量太让人羡慕了

  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等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明星势力榜2019年第十八期榜单新鲜出炉!蔡徐坤持续领跑内地榜,稳居第一!李汶翰蝉联亚军,势头强劲,王源排名第三,UNINE成员姚明明新上榜单势如破竹,夺得第四名的位置,杨幂健美裤走红上升20位来到第五。港澳台榜陈立农稳居榜首,王嘉尔保持第二,林俊杰依旧第三,吴奇隆得子微博报喜,上升到第五。亚太榜方面尤长靖蝉联冠军宝座,火箭少女Sunnee依旧排名第二,木村拓哉结婚入选平成十大娱乐圈丑闻,排名上升至第三,苍井空诞下双胞胎上升九位来到第六。欧美榜泰勒强势稳居榜首,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被曝一部戏拿5亿引热议,排名保持第二,特洛耶希文依旧第三。本期新星榜冠军被李振宁拿下,胡春杨排名第二,上期冠军姚明明第三。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娱乐新鲜事!

内地榜:蔡徐坤稳居第一 姚明明强势上榜

  蔡徐坤以一头浓密的头发引发热议,让无数秃头少女表示羡慕,粉丝针对蔡徐坤的发量做起表情包,还做出与各种刷子的对比图,令网友爆笑,表示:“你坤哥不止有两把刷子。”

  杨幂健美裤也喜提热搜,白色健美裤搭配粉色卫衣,展示笔直修长美腿,带动新潮流!

  5月5日晚,ELLA晒出与老公合影庆祝结婚七周年,随后有孟美岐高仿号评论送祝福:“姐姐真幸福”,或ELLA回复:“谢谢你呀”,稍晚,孟美岐本尊现身评论打假:“姐姐真幸福+1”,ELLA才发现自己回复错了人,再次评论感谢正牌孟美岐。

港澳台榜:陈立农稳居榜首 吴奇隆得子名次飙升

  陈立农爱心捐赠支持儿童安全教育工程,送给小朋友们安全知识小礼物。以实际行动呼吁关注“世界儿童日”,帮助更多孩子远离伤害,健康成长,满满正能量!

  而特别令人关注的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也在29日宣布刘诗诗平安生子,吴奇隆当爸的喜讯,吴奇隆微博发文,并配上很多心形表情:“小朋友来报道,母子平安,谢谢大家关心!亲爱的妈咪辛苦啦,谢谢你”。再次恭喜!

亚太榜:尤长靖蝉联冠军 木村拓哉进入前三

  尤长靖继续公益事业,担任2019年饥饿30爱心大使,关爱饥饿儿童,为爱发声,和纯粹美好同行,向世界传播正能量。

  而日本的一个时代结束了。日本明仁天皇(年号“平成”)举行退位仪式,太子德仁即位,改年号令和。日本媒体随即评选平成年代十大娱乐圈丑闻男性篇,其中木村拓哉结婚入选。木村拓哉和工藤静香当年结婚后,被评为日本演艺圈 “讨厌的夫妇”,有分析认为其中原因是两人之间人气相差太大。

欧美榜:泰勒斯威夫特稳居冠军 钢铁侠唐尼片酬引热议

  《复联4》上映多天热度依旧不减,片中主演均受到很多关注。据外媒多个消息源表示“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拍《复联3》拿走了至少7500万美元(约5亿人民币)。他与漫威的片酬合约很特殊,且历经多年,如今能拿很高报酬。比如他拍《蜘蛛侠:英雄归来》只用了3天,也拿走500万美元(约3366万人民币)。

新星榜:李振宁强势夺冠

  李振宁夺得新星榜冠军,胡春杨、姚明明位列二、三名,这一期的势力榜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实习生文苏\文)

栏目介绍

  #明星势力榜#是中国第一个全面反映明星热度的权威榜单。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榜单下设内地明星榜、港澳台明星榜、韩国明星榜三个地区榜单,以及微博与韩国大G榜(Gaon Chart)官方合作榜单GAON WEIBO CHART榜单(该榜单规则请至GAON WEIBO CHART页面查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