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8-06
  • 蔡徐坤重夺冠军!肖战为王一博庆生引热议

  新浪娱乐讯 新版#明星势力榜#正式上线,榜单下设内地榜、港澳台榜、亚太榜、欧美榜四个地区榜,以及针对未来新星的新星榜,依托微博数据对阅读数、互动数、社会影响力、粉丝爱慕值(送花)指数等进行统计,几项指标按相应权重比换算累积,最终结果生成各地区总榜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明星势力榜2019年第三十一期榜单新鲜出炉。蔡徐坤强势重新夺回内地榜冠军宝座,肖战、王一博通过《陈情令》中出色的表演,排名均有上升,肖战上升一位,获得亚军,王一博则上升两位,来到季军的位置;杨紫电影、电视剧两开花,排名也上升两位,获得第四;而上一周的冠军“七月男友”李现则下滑至第五名;TFboys的三小只近日发布新歌,庆祝成立六周年,排名也均有上升。港澳台榜陈立农仍稳居榜首,王嘉尔则上升一位,来到亚军的位置,实力不容小觑,目前正在开展巡回演唱会的JJ林俊杰下滑一位来到第三位置,林彦俊则连赶三位,上升到第四。亚太榜方面变化不大,携带新综艺节目的尤长靖蝉联冠军宝座,火箭少女Sunnee重回亚军宝座,迪玛希名列第三,获得季军,而上一周的亚军片寄凉太则下滑两位,获得第四。欧美榜则几乎没有发生变化,新开通微博的贾斯丁·比伯更博频率感人,稳居榜首。本期新星榜冠军被UNINE夏瀚宇蝉联。一起看看上周都有哪些娱乐新鲜事!

内地榜:蔡徐坤重夺冠军 肖战为王一博庆生

  蔡徐坤强势重回冠军宝座,本周作为“寿星”的坤坤展现出自己温暖柔软的一面,发微博晒照片感谢粉丝为自己庆生,照片中坤坤穿着简单清爽的白T坐在生日蛋糕前品尝蛋糕,帅气逼人。蔡徐坤还配文道:“祝福都收到啦,时间过得真快,谢谢每一个陪我长大的人!生日愿望就不说了,感觉你们都猜得到。”诚意满满,也是相当宠粉了。

  而近日因为在《陈情令》中精彩的表演而大火的王一博和肖战却保收私生饭之苦,甚至有人泄露了二人的电话号码,让两人不胜其烦。8月3日晚,王一博发文回应手机号泄露一事,从他晒出的截图显示有高达194个未接电话,他表示“别再打我电话了,别再用我手机号去登录软件,也别再去买我的号码,这已经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请理智爱我,我明天换号”。王一博所属的公司乐华娱乐也在随后发布声明,声明中称王一博近期一直处于被骚扰的处境,由于生活和工作被影响,不得不更换手机号码。声明还表示已经将侵扰号码及相关传播信息进行取证留存,必要时提交给相关部门,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声明最后呼吁大家理智追星,远离私生活多关注作品。

  但王一博和肖战的兄弟情并未被这些琐事所影响,8月5日是王一博的22岁生日,肖战凌晨在微博发文为他庆生,“多的不说了!老王生日快乐!往前冲!”还配上了二人一起庆祝生日的照片,引得粉丝尖叫连连。随后一博也回应“我的天谢谢战哥!(摩托车照片该更新了)”。此外,还有冒充肖战的高仿号给一博送生日,竟然得到了寿星的回复,让本尊不得不亲自出面打假,“哥!这是假的!我服!”

港澳台榜:陈立农稳居榜首 王嘉尔重回亚军

  许久没有新作品和大家见面的陈立农也在积极准备新歌,给粉丝们惊喜。8月2日,陈立农更博放出了几张自己在积极备歌录音的照片,并配文道:“努力录音,用心学习,每一首我的歌,我的故事,期待!”照片中农农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专心准备新歌,专注的模样十分帅气。粉丝们也是纷纷期待陈立农的新作品:“期待,给你小心心,照顾好自己 我们等待你的作品!”“哥哥,siang你啊,八月也要加油,我们等待你的惊喜!”除了新歌,陈立农也有很其他的拍摄工作,同公司的“黑人”陈建州也不忘给后辈加油,探班陈立农。7月29日晚,陈建州在微博晒出探班陈立农的合影,笑称:“我们肤色实在差太多了吧,探班还收到惊喜小礼物。”只见照片中两人一黑一白,肤色差距十分明显,陈建州手拿一排“虫子”,表情淡定相当逗趣,看得出农农和陈建州关系非常好。

  王嘉尔近日因为社交账户的问题而遭遇了一些小麻烦。有网友发现王嘉尔在某社交平台点赞了粉丝告白段宜恩的留言,文字中写道:“不要去恶意传播关于段宜恩的谣言,他觉得自己让大家失望了已经道歉了,但他并没有做错什么,为什么要道歉?该道歉的是那些把他拖向泥潭的人!”另外,王嘉尔还点赞了粉丝发布的他与段宜恩的视频。同一时间,有粉丝拍摄到王嘉尔现身外出工作的视频。随后,王嘉尔就现身澄清,表示:“账号故障,现在在解决,不用担心。”否认了自己和段宜恩的传闻。除了这些小琐事,Jackson整体上还是可以说喜事连连,近期,嘉尔完成了他人生的一大愿望,就是入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拥有了自己的蜡像,Jackson还穿着蜡像同款,摆出同款pose,看得出非常开心,这也是对王嘉尔这几年辛苦的工作的一个回报吧。

亚太榜:尤长靖稳居榜首 火箭少女Sunnee重回第二

  本期亚太榜尤长靖蝉联冠军宝座,据悉,小尤的新综艺也已经和大家见面。8月2日,尤长靖新综艺《做家务的男人》开播,节目中,不同于以往的歌手形象,尤长靖加入室友组合,向观众展示精彩日常生活,和室友汪苏泷的互动也让人觉得默契满分。在节目中,他是渴望减肥,却在下一秒面临“友谊巧克力”的挑战的小可怜,他在宿舍勤勤恳恳打扫,置购生活用品精打细算,展现了尤长靖的另一面,可爱踏实,期待后续节目的开展。除了新综艺,尤长靖新歌MV也将于近期发布上线,是一个全面开花的小尤了。

欧美榜:“日记式”更博的贾斯汀·比伯蝉联冠军

  本期欧美榜,刚开通微博不久,“日记式”更博的贾斯汀·比伯蝉联冠军宝座。7月19日开通微博的贾斯汀·比伯自开通微博后,和木村拓哉有的一拼,都几乎是“日记式”地在更博,相当地敬业,几乎每天都会在微博更新自己的日常,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写真和生活中的照片,还和其他朋友在微博中互动,让粉丝大呼满足,也惊叹贾斯汀·比伯的成长,也为他越来越开朗的文字照片感到高兴。比伯和海莉的感情也愈发浓烈,8月1日,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和贾斯汀·比伯的亲密接吻照。贾斯汀·比伯和海莉二人正在日本甜蜜度假,照片中海莉身穿白色吊带,双手捧住比伯的脸,而比伯则搂住海莉的腰,气氛甜蜜热烈。

新星榜:UNINE夏瀚宇夺冠 R1SE集体发力

  本期新星榜仍有UNINE成员夏瀚宇蝉联冠军。而R1SE也开始集体发力,刘也、姚琛、张颜齐、翟潇闻和赵让分别占领了榜单的第二、第三、第四、第六和第十一名,实力也不容小觑。

  这一期的势力榜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我们下期见!(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栏目介绍

  #明星势力榜#是中国第一个全面反映明星热度的权威榜单。榜单以真实数据为依据,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明星热度进行综合排名。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榜单下设内地明星榜、港澳台明星榜、韩国明星榜三个地区榜单,以及微博与韩国大G榜(Gaon Chart)官方合作榜单GAON WEIBO CHART榜单(该榜单规则请至GAON WEIBO CHART页面查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