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观点:相声广告糟蹋相声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27  南方网

  近期,华东地区某电视台在黄金时段中播放一段名为《XX鞋王》的相声,露脸的都是些知名演员。他们对“发明”这种“治脚臭有奇效”的皮鞋的故事津津乐道,对“发明人”百般恭维:有的煞有介事地鼓吹××皮鞋是如何治疗自己的脚臭的;有的甚至俯首低头去嗅对方的脚丫,极尽奚落挖苦之能事;有的肉麻地编诌穿着一双××皮鞋在风月场上如何得意的……不少电视观众说,如今相声演员做广告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但他们通常会在广告中借用一些相声的表演手段,做得很得当,很巧妙,有品味,让观众欣然接受。而像《XX鞋王》这样把肉麻当有趣的“低级广告相声”,还是头一回耳闻目睹,叫人浑身直起鸡皮疙瘩!(文暨)







 相关链接
相声名家唐杰忠:我最担心后继乏人 (2000/07/28 09:06)
谁对相声贡献大?马季获选第一名 (2000/07/22 18:20)
牛群进军出版界 放下相声当社长 (2000/07/19 08:44)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