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毕业生》女主角安妮-班克罗夫特去世专题 >正文

霍尔裸体出演《毕业生》 前夫贾格尔来助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1日14:58 新浪娱乐

  英国当地时间7月31日消息,本周一晚上,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知名女模特杰瑞-霍尔(Jerry Hall)在英国伦敦的Gielgud大剧院进行了名为《毕业生》的舞台剧的首场演出,她在剧中饰演一位中年妇女罗宾逊女士。由于剧情需要,罗宾逊是一个非常风骚的女子,因此霍尔也不得不为艺术献身,当着近千名观众的面进行裸体演出,而且她的前夫、滚石乐团成员之一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也跑来为她祝兴。

  霍尔此次出演罗宾逊女士早已为观众期待已久,此前这部舞台剧的女主角是好莱坞影星凯瑟琳-特纳,当时特纳也曾因在舞台上脱得精光而在观众中引起不小的轰动。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霍尔为了能够演好这一角色,此前曾进行了多种训练,包括学习舞蹈、喻咖功,进行举重练习,但此次刚出现在舞台中心的霍尔仍看起来有一丝紧张。

  英国《快报》报道称,为了更接近自己扮演的角色,霍尔还不惜剪短了自己留了多年的齐腰长发,剧中的她梳的是一头蓬乱的短发,因为这种发型才够性感和具有诱惑力。

  1999年与霍尔离婚的米克-贾格尔也亲自来到现场观看前妻的演出,这是霍尔10年来参与演出的第一部舞台剧。本周一的演出是下周正式推出这部舞台剧的首次试演,难怪贾格尔前来为霍尔祝兴。据称霍尔为获得此次演出机会曾与影星莎朗-斯通和戈尔迪-霍恩(Goldie Hawn)进行过一翻明争暗斗,最终霍尔取得了胜利。对于自己的剧中的暴露演出,霍尔希望以低调处理。她说:“这看起来是有些惊世骇俗,但其实只不过是有一个脱衣的情节罢了。”

  另据称,曾于70年代因在电影中进行暴露演出而名噪一时的英国女星琼-科林斯此次拒绝了成为霍尔之后的第三位《毕业生》女主角的邀请,她说自己不再想靠脱衣来赚钱和吸引观众了。(清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