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哈尔滨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杜宪:我和陈道明有着无法逃避的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04日14:45  哈尔滨日报

  著名播音员杜宪日前向媒体讲述她与著名演员陈道明的姻缘,她不止一次地说:“我们两个更像朋友。”杜宪说这话时,眼睛很亮。她说:“当初我离开电视台的时候,我想在家相夫教子,孩子需要我。再说,家里又不是经济条件不允许。但陈道明极力主张我在外面工作。我有时回家跟他说:‘我不干了,我要回家。’他说:‘你还是在外面干吧。’我猜想他可能觉得,一个女人如果只在家里的话,可能会从心里产生不平衡,对他的要求就会更高,或者出现心理问题等等。他就是这样,体贴你,并且为你设计生活。”杜宪最后说:“我和陈道明有着无法逃避的缘分。”丛林深







 相关链接
杜宪加盟凤凰卫视 丈夫陈道明予以鼓励 (2000/02/22 12:40)
彭丽媛杜宪将加盟凤凰“花旦” (1999/11/29 15:13)
陈道明直陈中国电影不景气现状 (2000/05/27 15:58)
陈道明不敢怠慢演康熙 (2000/04/26 15:03)
我演的皇帝姓“陈” 陈道明不惧外界评说 (2000/04/13 09:56)
访“康熙大帝”陈道明 (2000/04/05 11:40)
陈道明的傲气 (2000/03/23 12:5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