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少儿艺术倾倒洛杉矶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13:25  南方网

  本报讯:日前,由广州市对外友好协会组织的中国广州少儿艺术团,结束在美国为期一周多的交流访问,载誉归来。此次,广州少儿艺术团是应美国洛杉矶儿童表演艺术中心和南加州希望中文学校的邀请,于7月23日至8月6日赴广州的友好城市----洛杉矶进行交流访问演出的。这是广州市对外友好协会首次大规模组织少儿民族艺术团体赴美演出。

  这些小团员都是从广州市少年宫各培训班挑选出来的业余艺术苗子。他们年龄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7岁。在洛杉矶期间,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把精彩的民族器乐和舞蹈带到老人院、学校、华人社区。他们应中国驻洛杉矶领事馆的邀请,到领事馆和正在美国备战明年亚洲锦标赛的中国国家女篮的大姐姐们进行了联欢。最让小演员们兴奋的是,他们还应邀在世界著名的迪斯尼乐园里进行了表演。悠扬悦耳的琶琵、木笛演奏,伴着优美的民族舞蹈,艺术团的演出吸引了大批正在迪斯尼乐园中游玩的各国游客。一位纽约古典艺术学院的老教授看过演出后,特地找到艺术团团长,盛赞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他还邀请艺术团有机会能到纽约演出。

  作为羊城友谊的小天使,少儿艺术团在美期间的演出在加州华桥中引起强烈反响。当地华人报刊都对艺术团的演出进行了连续报道。称赞他们“向美国展示了中国传统的民族艺术,展示了中国少年儿童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风范。”(王健)





 相关链接
国际少儿艺术节将办 澳代表团积极排练 (2000/07/15 11:43)
上海国际少儿艺术节揭幕 (2000/04/16 12:22)
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将举行 (2000/04/12 10:2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