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少儿赛舞蹈天津市拔头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0:02  每日新报

  本报讯:在日前结束的全国城区少年宫舞蹈展演比赛中,天津市河西区少年宫舞蹈教师顾富荣等编排的少儿舞蹈《我们是春天》和《龙子龙孙》获得了金奖。这两个节目还作为代表节目参加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的优秀节目展演,受到高度评价。

  这次比赛,是全国少年宫舞蹈节目的一次最高水平的角逐,也是全国少儿舞蹈的一次交流和检阅,著名舞蹈家贾作光等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本市节目《我们是春天》、《龙子龙孙》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了最高奖,并作为全国19个优秀节目之一参加了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汇报演出。《龙子龙孙》的形式取材于河北民间舞蹈板凳龙,在此基础上又进行了城市风格的加工,赋予了城市题材舞蹈浓郁的民族民间风味,不失童趣地反映了当代少年儿童身上的民族精神。《我们是春天》以天津这座迅速发展的北方大都市和海河为背景,生动表现了生活在这里的孩子们丰富多彩的幸福生活。记者张连杰





 相关链接
少儿芭蕾《碧水蓝天》献演广州(附图) (2000/08/16 12:47)
广东少儿艺术倾倒洛杉矶 (2000/08/15 13:25)
“侨鑫杯”少儿钢琴大赛决赛即将举行 (2000/08/14 13:33)
四国少儿合唱音乐会高潮迭起 (2000/08/11 10:1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