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鼓舞飞扬”冲击演出市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17:07  羊城晚报

  (图:吴小莉)

  近来打开电视机,许多观众可以在超过八个频道里看到全天高密度滚动推介的大型经典歌舞盛会———“鼓舞飞扬”的宣传片。

  “鼓舞飞扬”是为庆祝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六周年台庆,由广东有线影视频道隆重推出的大型经典歌舞盛会。

  晚会总策划潘辉明、刘遏湘介绍说,这次台庆晚会的定位“鼓舞飞扬”,代表了在现代传播媒介中极富生命力的全新有线电视网络及频道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新媒体形象。晚会总导演万荣非常认真地向记者推介有“中华鼓王”之称的西北太平鼓:“中华传统鼓文化有一种独特的催人向上的力量,我们觉得干事业真的很需要那种澎湃的激情和鼓舞飞扬的创造力,专门请来彭丽媛、张也、臧天朔、刘秉义等著名歌唱家和著名嘉宾主持吴小莉、李霞助阵,希望藉台庆晚会的良机全面打造一个全新的娱乐品牌———‘鼓舞飞扬’。”的确,在几十个频道的激烈竞争中,面对香港强势媒体的压力,广东有线影视频道不但通过一系列“老百姓爱看的影视剧”在广大观众中站稳了脚跟,更以“鼓舞飞扬”的奋进精神组织参与主办了一系列大型演出。

  据主办单位介绍,连续宣传推广,晚会门票短短十天已售出近一半,万荣很感慨地说,“原以为知音难求,但没想到鼓舞飞扬会有那么多的知音观众捧场,有的观众从韶关、汕头、湛江等地托人甚至亲自到广州来买票,我们还与邮政部门联合开通185订票热线。”针对有人说680元的贵宾票偏贵,万荣解释说,“首先中山纪念堂高雅的演出环境、氛围非常好,但没有体育馆那么大的容量;二是贵宾票中含有价值200元的餐券或月饼券,更有机会现场抽得29寸彩电、电脑、手机、相机等系列大奖,应该说是物有所值,而且680元的票出奇地好卖,看来真正高水准的演出还是会有众多识货的观众捧场的。”(张东)





 相关链接
“鼓舞飞扬”不伦不类? 晚会策划人笑言过虑(附图) (2000/08/18 18:25)
彭丽媛、张也等来穗放歌《鼓舞飞扬》(附图) (2000/08/13 13: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