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唱千古民歌 看世纪电影--2000年国际民歌节即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14:54  中央电视台

  2000年11月17日至21日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首府南宁市隆重举行。

  此次艺术节文化活动方面有:

  (1)由中央电视台联合南宁市政府携手推出本世纪民歌音乐盛典大型广场开幕式文艺晚会。

  (2)举办银河科技“群众最喜爱的民歌歌曲”(首批)评选活动,并在艺术节开幕式晚会上揭晓评选结果。

  (3)与中国服装集团公司联合举办“聚焦绿城·2000”服装晚会。

  (4)邀请世界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和艺术团体演出,举办中外歌唱家演唱会。

  (5)举办广西歌手赛和中华民间歌手邀请赛。

  (6)开展“绿城欢歌”群众性民族联欢系列活动。

  本次世纪民歌音乐盛典晚会演员阵容之强大,除了有大家众所周知的毛阿敏、刘欢、田震、那英、羽·泉、彝人制造等近30位知名歌手、8个现代乐队和10个青春组合之外。还特地邀请到了港台天皇巨星王菲、张信哲等多位艺员一同演出。而来自美国曾三次获葛莱美音乐大奖的歌手及韩国新锐青春组合等将成为晚会的另一道风景线。可以预计2000年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式将成为在融合海内外众多著名歌手的基础上,集多种演绎形态于一台,多种表演风格于一炉的音乐盛典。

  更值得高兴的是,今年第九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也将在南宁举行,电影节期间将举办极具浓郁壮族风情特色的开幕晚会、颁奖晚会、国内外系列影展、大型学术研讨会、电影交易会等活动。届时,艺术节、电影节将交相辉映、精彩纷呈。目前两节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相关链接
九九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经贸洽谈会开幕 (1999/11/11 22:00)
九九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开幕 (1999/11/13 19:4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