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华西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舞蹈大赛订票热线响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3:33  华西网

  本报讯2000年四川省舞蹈大赛联票订票热线昨(5)日正式开通,吸引了众多舞蹈爱好者前来咨询,(028)6780981的铃声响个不停,十分火爆。

  此次大赛规模超过历届,是新世纪四川舞蹈艺术的盛会,也是对我省舞蹈创作的一次大检阅,不仅荟萃了汉、藏、苗、彝、哈尼等少数民族的特色舞蹈,而且容纳了民族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等多个舞种。大赛从7月开赛时,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进入复决赛后,大赛的气氛日趋白热化。昨日,订票热线从上午9:00开通后,就响个不停,截至17:00,已有50多个电话打进。有咨询赛事日程的,由预定演出联票的。咨询者除了成都市民,还有来自德阳、内江、泸州、达川等地的,其中既有文化馆、艺术馆的舞蹈干部、学校的舞蹈教师,也不乏众多的业余舞蹈爱好者。

  据悉,大赛联票将于11日正式开售。(记者肖梦萍实习生胡佳)





 相关链接
四川舞蹈大赛颁奖晚会精品荟萃 (2000/09/04 10:40)
2000四川舞蹈大赛进入倒计时 (2000/08/30 10:1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