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观众在《同一首歌》排练现场畅谈奥运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06日15:50  中新社网站

  9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京城目前较火的《同一首歌》大型演唱会排练现场。这次《同一首歌》主题是“为奥运加油”。由于排练场无人看管,围观的观众很多,记者出于好奇心,拉几个观众聊起了奥运:

  江小姐:其实我对奥运了解不多,只是觉得在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员拿的奖越多,我们脸上就越有“面儿”。(笑)

  王先生:我自己就是一个体育爱好者,尤其钟爱于乒乓球,每当看到中国运动员获奖时,心里特别的激动,有一次竟掉下了眼泪,我预祝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我国运动健儿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高小姐:“为奥运加油”——《同一首歌》演唱会办的很好,他不仅为即将出征的奥运健儿壮行,还为申办2008年奥运打下了一个很好的伏笔,我相信2008年奥运会将会属于中国。





 相关链接
《同一首歌》为奥运健儿壮行(附图) (2000/09/06 11:45)
《同一首歌》唱响奥体中心(附图) (2000/09/06 11:06)
《同一首歌》第三部将以奥运为主题 (2000/08/23 11:59)
央视春节大型歌会《同一首歌》普遍受到好评 (2000/02/14 14:11)
评论:《同一首歌》的确很过瘾 (2000/02/16 12:5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