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五届金狮奖全国杂技比赛即将揭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0日11:4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北京10月10日消息:由国家主办的专业杂技艺术的最高赛事——金狮奖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将于2000年10月17日至22日在大连市举行。

  金狮奖全国杂技比赛每五年一届,本届比赛较往届从规模到质量,都有很大的发展。经过六个大区的预赛和遴选,这届共有29个省、市、自治区和解放军等39个单位的69个节目参加最后的决赛。可以说,目前这69个节目是经历了团、省、市、大区在原来全国各地180多个节目的基础上层层筛选后保留下来的,都有上乘的艺术质量,而且种类繁多。

  据此间媒体报道,本届比赛有不少节目是经过四五年的关门修练,首次与观众见面。

  69个不同类型的杂技节目里的1000名演员,将分成五台进行角逐。法国、美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的专家要求前来观摩本届比赛。(晚年)





 相关链接
武汉杂技节幕后的精彩故事 (2000/10/31 10:15)
技巧更高创意更新 武汉杂技节精彩纷呈 (2000/10/30 17:15)
南京市杂技团捧得“金狮”载誉归 (2000/10/23 13:35)
杂技精英汇申城 下月上演重头戏 (2000/10/09 10: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